大家好,我是添丁。

上周添丁推薦四場西甲開了三場,所以不論是愛買4X3的鄉親還是按照添丁推薦分開兩張2X1買的朋友,應該都有向北富銀領到一些零用錢吧!而且如果是分兩張2X1買,運氣很好開的還是高賠率的那張呢XD。本周西甲結束之後會休息兩週,就是所謂的冬歇期,各隊可以進行補強,所以敬請把握冬歇期的最後一輪吧!期待這週的運氣也能持續下去囉!

本周西甲添丁一樣推薦四場,可以拆成兩張2X1買,讓賠錢的機會降到最低!

最有把握2X1

7215 拉科魯尼亞VS維爾瓦 拉科魯尼亞本季是主場一條龍、客場一條蟲,而維爾瓦目前主客都是一條蟲!拉科魯尼亞西甲本季七場主場五勝一和一敗、維爾瓦七場客場兩勝一和四敗!雖然拉科魯尼亞週中有打歐洲聯盟杯,但拉科目前排名第七,保住現在的名次明年還是有歐洲聯盟杯可以打,再加上這場打完就進入冬歇期,拉科可以毫無保留的打本週的比賽!且維爾瓦目前排名倒數第二,兩隊不在同一個水平上!故添丁推薦主場拉科魯尼亞W。

7218 希洪競技VS阿爾梅里亞 希洪競技本身攻擊不錯、防守很糟,所以本季不論主客場,開大分的機率都很大!阿爾梅里亞則是主場拼防守、客場拼進攻的趨勢很明顯!希洪競技本季七場主場開出六大一小、阿爾梅里亞客場七場也開出六大一小!這種相性這麼好的交戰組合,添丁當然要推薦大小盤大分。


蠻有把握2X1

7214 努曼西亞VS巴亞多利德 努曼西亞本季成績不理想,但好歹本週要在主場作戰!本季努曼西亞主場稍有一些優勢,三勝兩和兩敗。而巴亞多利德與拉科魯尼亞一樣,是出名的主場一條龍、客場一條蟲,本季客場七場一勝一和五敗!北富銀會開出主場努曼西亞2.45的高賠率,應該是覺得巴亞多利德總成績比努曼西亞好!但添丁認為巴亞多利德只是比較會打自己主場的比賽,勝場數幾乎都是在主場拿到,而客場的成績跟努曼西亞客場差不多爛(努曼西亞客場一勝七敗)!所以巴亞多利德去到客場比賽,就跟墊底球隊沒什麼兩樣!上週添丁推薦巴亞多利德主場拿下拉科魯尼亞,也是基於一個主場威能、另一隊客場病貓。所以本週這場添丁大膽推薦主場努曼西亞W。

7219 比亞雷亞爾VS巴塞隆納 兩強相爭一向是添丁不喜歡推薦的比賽,因為兩強開出任何結果的機率幾乎都相等!但這場比賽一個是西甲第一、一個是西甲第四,添丁還是覺得有些機會!請聽添丁娓娓道來。比亞雷亞爾本季主場七場開出五大兩小、巴塞客場七場開出四大三小,雖然巴塞這邊大分沒有很大的優勢,但巴塞本季平均一場要進3.06球(46球/15場),幾乎自己就可以開大了!所以此場兩隊開大機率蠻大的,故添丁推薦大小盤大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