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一開始要跟各位鄉親父老朋友們說聲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裡希望大家能發大財、能向北富銀多拿一些零用錢力抗經濟不景氣!!

這週西甲添丁報晚了,要跟期待添丁文章的鄉親朋友們說聲抱歉。添丁趁著新年連續假期去了日本,為了今年三月底開打的NPB搜集資料XD,參觀了福岡yahoo球場,今天下午才回到家,希望今年的NPB能更上一層樓囉。時間不多,趕緊先來分析今明兩天的西甲,期待能夠打響開春第一砲XD。

2X1

6230 巴塞隆納VS馬約卡 0809球季巴塞隆納已經走出前兩年被皇馬欺負的窘境,本季不論是在西甲戰場還是歐陸戰場,均有很好的成績,尤其是西甲,目前已經開始獨走,本季西甲冠軍應該已經是囊中物了。本週面對馬約卡,巴塞主場6W2D0L,還是完璧之身!而馬約卡客場很糟,1W1D6L。雖然賠率很低,但由於北富銀在大小盤動了手腳,3.5分在巴塞眼中說大不大、說小也不是很小,所以添丁不建議投注大小盤!故依舊推薦主場巴塞隆納W。

7210 塞維亞VS奧薩蘇納 雖然上半季塞維亞與奧薩蘇納有幾場讓大家哭笑不得,但塞維亞還是主場威能的球隊,本季主場成績5W1D2L、而奧薩蘇納也還是客場蟲,本季客場成績0W2D6L,是另類的完璧之身XD。所以此場不囉唆推薦主場塞維亞W。


2X1

7203 畢爾包VS西班牙人 畢爾包的主場很有名!雖然本季主場成績是4W0D4L,沒有非常威能,但西班牙人客場很糟,1W2D5L!所以添丁大膽推薦主場畢爾包W。

7206 巴亞多利德VS桑坦德競技 巴亞多利德是出名的主場王,6W1D1L!剛好桑坦德競技客場也不威能,2W2D4L。一來一往添丁推薦主場巴亞多利德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