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首先要跟各位鄉親朋友黑西壘,上上週西甲報四只過一,讓大家血本無歸了。添丁認為報牌是有社會責任的,輸了就再多努力鑽研,以求進步,總不能每次都只報喜不報憂吧。於是上周添丁決定暫停一周,畢竟狀況或是運氣不好的時候,多報牌虧本的機率還是會比較高的!好加在上週沒有報牌,上週比賽結果與添丁的預測也有些出入XD。

本週添丁選了四場球賽,希望能止跌回升囉!

6229 皇家馬德里VS桑坦德競技 皇馬換教頭之後除了第一場碰到巴塞輸掉之外,目前已經六連勝了!這六場皇馬只掉一分,以2009年來算,是目前西甲西乙42支球隊中失分最少的球隊。對手桑坦德進入2009年防守也算很好,但由於皇馬主場皇馬開出七大四小,硬要買小實在很危險,尤其皇馬冬季轉會向西漢姆聯租來了邊鋒"福貝爾",如無意外會使得皇馬在攻擊上更加兇猛。故添丁推薦主場皇家馬德里W。

7214 比亞雷亞爾VS努曼西亞 比亞雷亞爾目前排名西甲第五、努曼西亞排名第十七,比亞雷亞爾又有主場優勢,理應毫無懸念!但比亞雷亞爾近況很差,聯賽近十場比賽2W3D5L,原本剛開季一度維持在西甲前兩名,但這一陣子的不振,已經掉到第五名了。不過反觀努曼西亞,本季客場十一場僅僅獲得1W10L,可以說是客場完全不會打球的一支球隊!故添丁還是要推薦主場比亞雷亞爾。


7213 馬拉加VS阿爾梅里亞 馬拉加本季西甲排名第八、阿爾梅里亞第十四。馬拉加本季主場6W3D2L,算是主場蠻威能的球隊之一了。而阿爾梅里亞本季客場1W2D7L,客場蟲也當之無愧!這兩個優勢都站在馬拉加這一邊,雖然兩隊近況都屬普通,但添丁要推薦主場馬拉加W。

7218 巴塞隆納VS希洪競技 本季巴塞怎麼買怎麼中,但巴塞贏球的賠率實在低到爆炸,所以添丁把腦筋動到大小盤上面了。本季巴塞21輪比賽進了65球,平均一場進三球還有找。希洪競技本季客場開了六大五小,開大的機率還是稍為高一點!本季希洪21輪也有28球的進帳,所以即使北富銀大小盤開到3.5分,添丁依舊覺得可以大膽一試!故添丁推薦大小盤大分。

PS.痞客邦最近在辦情人節送卡片的活動,如果不嫌棄,還期待各位鄉親父老朋友們多多寄卡片給添丁,添丁也會祝福各位的XD。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