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很開心上週西甲推薦的四場全都開出來了,雖然比賽過程十分刺激,尤其是馬拉加在上半場掉了兩球之後,下半場演出大逆轉!但總算運氣還是站在大家這邊,有大家的支持才有添丁的全壘打,把添丁一月份的不順一筆勾銷了XD。在這邊恭喜一下有賺到錢的鄉親朋友們。(終於不用再說"黑西壘"了XD)

本週西甲添丁還是推薦四場就好,雖然比賽數據顯示有六組對戰都有些相性關係,但添丁深知沒有天天過年的道理XD,不能因為上週全開出來,本週貪心就跑出來了,所以還是依照平常一樣,選了四場機會最大的比賽推薦給各位鄉親朋友,期望運氣之神還是與大家同在。

6222 皇家貝提斯VS巴塞隆納 皇家貝提斯本季排名第十四、巴塞隆納則是高居第一。貝提斯本季主場僅有2W3D5L,主場並不威能,上次主場贏球已是去年十一月十六號的事情了。巴塞本季客場9W0D1L,已經到了可怕的地步了!再來講近況,貝提斯近五場聯賽2W1D2L,狀況僅屬普通!巴塞隆納則不需多講,本季第一場吃敗仗、第二場吃和局之後,近二十場聯賽取得19W1D0L!!!添丁認為不論賠率高低,本季完全買巴塞贏球應該是只賺不賠的生意了!更何況本週北富銀開出1.42的高賠率(以本季巴塞的盤來看,1.42已經算非常高了XD)。雖然週中FIFA有國際賽事,巴塞體力上會比貝提斯吃虧,但別忘了,本賽季巴塞的表現多神勇?巴塞之前遇到週中有比賽的情況下,從去年七月一號算起,巴塞隆納在三天內的第二場比賽,總共打了20場比賽,獲得了18W1D1L!唯一的一敗是歐冠小組賽的最後一場,在巴塞早已確定出線的情況下,這場比賽巴塞輸贏根本不重要!添丁認為巴塞本季的實力已無須懷疑了!故添丁推薦客場巴塞隆納W。

6225 瓦倫西亞VS馬拉加 瓦倫西亞本季主場成績8W1D2L、馬拉加客場3W2D5L,理應推薦主場W,但以近況來講,瓦倫西亞近五場聯賽僅獲得1W1D3L,十分不理想!反觀馬拉加近五場聯賽取得3W1D1L,已經爬到西甲第七了,能否衝進西甲前六強,本場絕對是關鍵!只要這場馬拉加能贏瓦倫西亞的話,名次馬上就會對調了!所以此場比賽瓦倫西亞有主場護身、馬拉加近況卻遠優於瓦倫西亞,故此場比賽勝負實在難料!不過換個角度來看,瓦倫西亞本季主場開出10大1小、馬拉加客場開出6大4小!本季瓦倫西亞二十二輪聯賽打進42球、馬拉加打進37球,兩隊進攻都有一定的水準!更何況瓦倫西亞主場像開外掛一樣,怎麼打幾乎都會開大。故添丁推薦大小盤大分。


6223 拉科魯尼亞VS奧薩蘇納 拉科目前排名西甲第八(10W4D8L)、奧薩蘇納排名第十七(4W8D10L),兩隊本來實力就有差距,加上拉科主場威能,10場比賽獲得7W1D2L,而奧薩蘇納面對客場基本上已經投降輸一半了,11場獲得0W4D7L,根本還沒開胡,本輪碰到主場威能的拉科魯尼亞應該沒什麼懸念了!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拉科近況並不好,近五場聯賽僅獲得1W1D3L,不過這三敗是輸給目前西甲排名前三名的球隊,添丁覺得情有可原!而奧薩蘇納近況普通,近五場獲得2W1D2L,這兩敗也是敗給目前西甲前二名。雖然以近況來講,奧薩蘇納是優於拉科魯尼亞的,但由於這兩支球隊對"主場加持"這項因素的需求實在太大,有了主場優勢好像就是支強隊,沒有主場加持就變得病厭厭的!故添丁推薦主場拉科魯尼亞W。

7212 努曼西亞VS馬約卡 努曼西亞目前排名西甲第十八(6W2D14L)、馬約卡目前是爐主(4W6D12L),兩隊實力蠻接近的!但如同上面6223比賽分析的,兩隊有沒有主場加持也是影響很大!努曼西亞主場5W2D3L、客場1W0D11L,馬約卡主場3W5D3L、客場1W1D9L,很不幸的,本場比賽努曼西亞作東,即使這場比賽是兩支降級區球隊間的對抗,但主場站在努曼西亞這邊,相信馬約卡也無能為力了。以近況來講,雖然努曼西亞近四場聯賽通通吞敗,但這四場都是面對西甲前四強。扣掉這四場再往前看,努曼西亞主場贏球、客場輸球很規律的在進行XD。而馬約卡的近況也是主場贏一場、客場又輸一場,也是很規律!故添丁推薦主場努曼西亞W。



另外兩場添丁就寫在部落格這裡,看看星期天晚上有沒有開出來XD。僅供參考!
7211 畢爾包VS維爾瓦 畢爾包主場有優勢,維爾瓦客場很弱!但以近況來說,維爾瓦已從原本爐主的位置爬到西甲第十六了!原本是主場佔優,但添丁以為畢爾包主場的優勢又沒有如前幾支推薦的球隊這麼明顯,加上維爾瓦近況不錯,添丁決定排除這一場!
7217 西班牙人VS塞維亞 西班牙人主場四大六小、塞維亞客場三大七小!西班牙人本季二十二場進了20球、塞維亞進了29球,原本添丁要推薦小分!但由於塞維亞排名西甲第三、西班牙人排名十九(倒數第二),兩隊差距太大,小分怕一不小心就因為兩隊實力不在同一個水平上而開成大分。故添丁也排出這一場!

謝謝大家,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