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有鄉親朋友跟添丁提到NPB爆很大,添丁感覺倒是還好,連續兩天都是2W1L,NPB似乎還在掌握之中,很多點都有預測到(EX.歐力士近藤一樹還是軟銀殺手XD),只是欠缺了一點運氣。而為什麼每天六場比賽添丁只會挑三場報,從添丁去年出來寫部落格的時候就常提到了,篩選掉的那些比賽就是沒把握的啊!有把握的比賽都沒辦法每天開,沒把握的開出來的機率只會更低而已。而且添丁本來就不喜歡每天買6X1,雖然可能三十天中一次就回本,但那二十九天沒中的感覺實在是很不好!穩穩向北富銀拿零用錢(非"暴利")本來就是添丁玩運彩原則啊XD。

當然,每個人玩運彩的想法不一定會相同。有些人買運彩喜歡高賠率、有些人喜歡串越多關的中獎爽度,添丁還碰過有些人買運彩輸了幾萬塊也不心疼,因為他們把買運彩當作增加看球樂趣的消費。所以想要怎麼買運彩的決定權當然是在各位客倌手中啊!添丁只能依照自己的經驗盡量找出每種球類、每個聯盟怎麼買才能有賺錢的機會。像添丁之前報的西甲,基本上都是推薦大家買兩三張2X1而不是4X1、4X5或6X1、6X7之類的,因為足球要全中很難,兩張2X1開三隊基本上就跟一張4X5所回收的錢是差不多了,更何況兩張2X1還可以在只開兩隊的情況下賭他是不是好分配,4X5則不行。

有朋友提到說那所有的比賽都買單場(假使全面開放單場)或是串關串最少的場次就能達到最大的獲利率,添丁對此則持保留的態度。添丁今年年初的時候有算過去年NPB買3X1或是全部都單場的話,哪個方法比較賺?答案是3X1。去年NPB季賽都只能買3X1,添丁的投資報酬率是55%(買10K可以回收15.5K)。如果是全部都買單場,命中率設在七成,賠率1.7的情況下,投資報酬率僅有19%!要知道七成的命中率已經是很夢幻的數字了,這樣才只有19%的投資報酬率,所以添丁認為每種球類、甚至是每個聯盟的玩法都不能用同一個玩法去套用。僅提供給各位鄉親父老朋友們參考參考。

話題扯遠了,重點還是要擺在明天的NPB,希望能快點開胡XD。

巨人-広島
(東京ドーム 18:00)
巨 東野峻
広 篠田純平

中日-横浜
(ナゴヤドーム 18:00)
中 チェン
横 小林太志(寺原隼人)

阪神-ヤクルト
(京セラドーム 14:00)
神 久保康友
ヤ 川島亮

日本ハム-楽天
(札幌ドーム 13:00)
日 スウィーニー
楽 ラズナー

ロッテ-西武
(千葉マリン 13:00)
ロ 小野晋吾
西 ワズディン

ソフトバンク-オリックス
(ヤフードーム 13:00)
ソ 杉内俊哉
オ 岸田護

第一場中日VS橫濱 去年陳偉殷投出赴日的代表作,現在已經站穩中日一軍甚至是先發ROTATION的位置了。不過去年面對橫濱投的不好,防禦率高達6.97!但反過來看看橫濱打左投打得最好的幾位打者,內川與村田,已經傷了一位,對陳偉殷當然是個好消息,更不用說開季兩場橫濱的打線都還在睡覺。而明天橫濱的先發投手不論是小林 太志還是寺原 隼人,去年面對中日都是4.XX,也沒有很理想。一來一往,添丁認為打線近況較優的中日佔有優勢,因此推薦主場中日W(不讓分)。

第二場羅德VS西武 雖然連續兩天倒的比賽都是這個組合,但添丁認為有機會的比賽還是要推薦XD。明天羅德的先發投手小野,雖然去年對戰西武防禦率只有2.02,但他已經三十四歲了,成績一年比一年差,今年要繼續壓制火力強大的西武,機會應該不大。而西武投手ワズディン雖然是回鍋洋將,但之前是在央聯的巨人而非洋聯。羅德雖然面對他會很陌生,但ワズディン的實力應該不算出色,否則就不會留下1W4L的難堪成績被巨人解約。在兩隊打擊都比較火熱的情況下,添丁推薦大小盤大分。

第三場軟銀VS歐力士 軟銀先發投手杉內 俊哉去年面對歐力士五場比賽拿下3W2L防禦率2.13的好成績,且從WBC看的出來杉內的狀況也有調整出來,明天面對歐力士的打線,應該不會像今天大場 翔太一樣自爆。少了保送,歐力士即使洋砲長打力出色,但在面對杉內的情況下要製造大局,一定很不容易。而歐力士岸田 護去年面對軟銀防禦率是零,但因只出賽一場,母體不足僅供觀賞。不過軟銀打線原本就只能靠前段棒次與中心打線打天下,後段棒次多為自殺棒次。開季前玻璃人多村倒了不意外XD,但連松田 宣浩也在開幕戰骨折倒了,所以明天歐力士先發投手岸田 護要失分也不會失太多。故添丁推薦大小盤小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