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雷德特拖。

在添丁大師奮力抵抗北富邦打出兩天全壘打,小弟不辱使命開出了反向全壘打餵飽了北富銀,在下深表遺憾要跟大家黑西雷,並且為了懲罰自己再次跪著打報牌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

報牌之前先檢討一下今天的失敗,白襪皇家這場到現在我還是死的不明不白,7.5的大小太誘人了,我好像中了仙人跳一樣,皇家和白襪同時熄火,要不是韓裔大砲金湯米的三分彈,會輸的更難看。我知道老虎RP很爛,但是沒想到這麼爛,枉費了傑克森的好投,在老虎RP陣沒穩之前,要是看到我再推老虎,麻煩把我腳打斷。至於道奇@教士,教室楊格在PETCO還是很威能壓制住了道奇打線,而道奇先發阿狼威了五局六下卻晚節不保,達成反向全壘打。

在下秉持著報牌要負社會責任的信念,所以今天要報更力求穩健的2X1,希望能中止連敗,當然你也可以拿來反向操作,科科。


2X1

國民 @ 馬林魚 -1.5主讓勝 2.09

昨天疑心生暗鬼避開了馬大魚,今天OLSEN炸很大炸不用錢的的表現完全告訴我我多慮了。所以今天我再度向大家推薦,馬林魚主讓勝。國民的先發投手卡布瑞拉是剛從金鳥轉來的新同學,他的特點就是空有球速但是沒有控球也不能三振掉打者,他每年的成績每況愈下。而且他有個致命的問題就是他的日場成績非常糟(ERA 6.44),至於馬大魚的沃奎茲就跟他完全相反了他的日場成績是優於夜場的。拉到團體成績來看,同第一場的理由去年兩邊交手,馬林魚拿下了14-3的壓倒成績,加上國民是客場蟲不擅日戰,馬林魚主場威能日場勝率好。所以我看好馬林魚能連過三關拿到第三次的主讓勝。

水兵 @ 雙城 -1.5 主讓勝 2.25

等了兩天終於等到賭海明燈SILVA御駕親征,相信防禦率6.46觀念王呂瓦大師的魔力去年大家都有領教到,你看看韓國打線都可以炸silva爽爽了,雙城打線會比韓國差嗎??所以我認為雙城打線明天可以過很爽。加上雙城先發SLOWEY主場成績(ERA3.37)很好,春訓成績的ERA和K/BB比(2.13/ 22K 3BB)更是嚇嚇叫。所以兩邊投手等級有差,加上雙城今天才卡一次一分洞,今天應該沒那麼衰又卡一分洞。我認為雙城可以贏超過兩分。

以上2X1,給大家參考,並開放10個名額給大家CALL IN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