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首先要跟支持添丁的鄉親朋友黑西壘,今天沒能繼續向北富銀拿零用錢了。每場比賽勝負可以選一邊、大小可以選一邊,常看添丁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添丁只會在四個選項中挑一個,但今天的比賽添丁選錯邊(勝負盤OR大小盤)了。

在比賽開打前,有朋友問添丁火腿羅德那場,添丁回說兩邊先發都很菜很不穩,很不推薦。有朋友問添丁三場要挑掉一場,添丁選擇挑掉樂天。有朋友問西武大分好嗎?添丁說可以下。有朋友問巨人可以下嗎?添丁剛開始說巨人怕左投,但後來又有朋友問說橫濱換成工藤公康,添丁回答如果昨晚知道是派工藤的話,添丁會推薦巨人讓分過盤。這些對話紀錄都可以在部落格迴響或PTT推文內找到,沒騙人的!現在想起來這些都中了啊!原來這就是所謂的主推沒過、次推過XD。

不過沒關係,本來就沒有天天過年的,如果有均注去買,這只是少一個本金而已,明天再接再厲。添丁以後會再更仔細地挑選勝負盤或是大小盤的。請各位鄉親父老朋友們繼續支持添丁。

來看看明天的先發投手吧:

ヤクルト-中日
(神宮 18:00)
ヤ 石川雅規
中 浅尾拓也(山本昌)

横浜-巨人
(横浜 18:00)
横 ウォーランド
巨 グライシンガー

阪神-広島
(甲子園 18:00)
神 石川俊介
広 ルイス(長谷川昌幸)

楽天-ソフトバンク
(Kスタ宮城 18:00)
楽 永井怜
ソ 大隣憲司

西武-オリックス
(西武ドーム 18:00)
西 西口文也
オ 平野佳寿

第一場養樂多VS中日 養樂多先發投手石川雅規雖然是去年央聯的防禦率王,但仔細看其投球內容,與往年並沒有相差太多。去年能突然從一個防禦率約4.XX的投手搖身一變成為防禦率王,添丁認為有些運氣成分XD。添丁並不是瞧不起石川,絕大部分的事情本來就都會有些運氣的成分,添丁只是覺得石川去年拿下防禦率王,面對中日三場防禦率卻還是4.20,並沒有很出色,更何況今年第一場石川就爆炸了,可見他還是往年的石川而不是去年的石川XD。反觀中日這邊,根據可靠消息,明天會派出老將山本昌先發。去年山本昌面對養樂多兩場拿下兩勝,防禦率是可怕的1.42,活脫脫的是燕子殺手啊!假使中日落合監督放出的是假消息,臨時派出浅尾拓也先發也沒問題,淺尾能擔任今年中日開幕戰的投手,可見他不是假貨XD,去年面對養樂多防禦率是0啊。打擊近況、RP實力兩邊其實都差不多,先發投手應該就能決定這場比賽勝負的關鍵了!故添丁推薦不讓分客場中日W。

第二場橫濱VS巨人 今天這場添丁本來要推薦給各位的,只是在擔心新洋投是左投,巨人打左投會比較吃力(工藤公康不算在此列XD),但看來添丁似乎是多慮了。橫濱投手本來就較弱勢,打擊少了主砲村田修一,原本添丁以為還有打擊王內川撐腰,但以目前的情形看來,橫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開胡,尤其明天又要碰上巨人王牌投手之一蓋拉!蓋拉去年面對橫濱三場拿下2W0L防禦率2.37,以橫濱打線的近況,恐怕這個成績還要再往下修。而且巨人幾位比較低迷的打者也都靠今天這場球賽打出了些心得,明天碰到這位新洋投(球探報告:ウォーランド的控球應該會有點問題,左投球速大約140出頭,尾勁沒有特別好,應該會是中等以下的投手),要橫掃橫濱應該不成問題!故添丁推薦讓分客場巨人W。

第三場歐力士VS西武 歐力士先發投手平野佳壽進到職棒之後成績表現的都不錯,去年因傷一整年都沒有在一軍出賽(原本以為去年平野表現的不錯,結果添丁找了半天找不到平野的成績,以為添丁近視度數又增加了許多XD),所以他的狀況不明朗。至於西武這邊,添丁季前分析時就提到西武該注意的是輪值後段的老投手,在老了一歲之後能否還能維持身手不退化。結果果然成真,連主場王石井一久今天也擋不住歲月的摧殘XD。明天又是一位老投手出賽,西口文也去年面對歐力士成績就很不理想了,出賽三場0W2L防禦率6.89。今年老了一歲,成績應該只會更糟!打擊近況來說,歐力士第二門洋砲亞力士已經醒了,其他頭尾的打者今天也表現的很好!西武打線只要表現正常,添丁認為大分機率很高!故添丁推薦大小盤大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