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雷德特托。

很遺憾的,今天中了所有彩迷最害怕的一分洞,儘管半夜馬林魚逃掉一分洞,早上雙城還是一腳踏了進去。Silva果然沒讓我們失望,他五局掉六分的表現再度證明了他依舊是大家最佳的明燈,只怪雙城先發投手Slowey不成材,Silva掉幾分他也跟著掉幾分,容易被打長球的特性完全顯現出來,美好春訓的成績原來是高檔魚餌,讓大家上鉤上爽爽,再加上七下兩出局12壘有人的時候Cuddyer這個白痴在二壘被牽制出局,完全斷送贏兩分的契機。


今天很抱歉這麼晚才來報牌,第一個原因是蛇肉湯生意賣比較差,第二個原因就是今天的盤其實不太好猜,投手都到了四五號輪值,剛開季還不太穩定,所以很不好報,看來看去只看到一場喜歡的,我今天走險路,推薦大家一場包牌567+分勝分差的比賽。



海盜@紅雀 主勝5分 12(包牌後4倍)
主勝6分 15(包牌後5倍)
主勝7+分 8.5(包牌後2.8倍)


先談一下紅鳥先發木匠卡本特,卡本特何許人也,05年賽揚獎得主是也。雖然07和08年他飽受手傷所苦,但是他術後恢復良好,08年後半段重回賽場的成績優異,今年春訓23.2局的投球ERA只有1.52,我想海盜打線碰到完全體的卡本特也只能俯首稱臣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但是既然敢包567分是要依靠紅雀打線的鼎力幫忙的,前三場紅鳥的打線或許有些讓人失望,但是其中是有原因的。依08年成績看來,紅雀對上左投的攻擊指數OPS只有0.753,但是對上右投的擊指數OPS卻是高達0.796高居國聯第一,對照前三場比賽結果來看,果真是十分吻合啊,紅雀被DUKE和MAHOLM兩個左投封鎖,但是卻打爆了右手的SNELL。所以我認為海盜先發右投的歐倫多夫上來會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加上歐倫多夫去年留下的6.35 ERA,就算他春訓成績很好,但是不要忘了今天我們才被春訓賽揚的SLOWEY給騙了一次,我想這場紅雀勝面很大,而且還可以爆擊對手。

再補上一個好條件,紅雀08年日場攻擊指數OPS高達0.786聯盟第四,而海盜卻只有0.723聯盟倒數第九!!所以我看好紅鳥可以贏5分以上。如果你缺一場喜歡的串關,也可以考慮主讓1.5過盤,賠率1.91。


謝謝大家,今天也經很晚了,問題不要問太多,早點休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