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今天添丁推薦的三場2W1L,可惜沒能向北富銀拿零用錢。巨人客場讓分W+西武大分,實在沒什麼好再講的,幾乎每個人都推薦這兩場XD。可惜的是今天中日養樂多這場球完全失算!養樂多的打線應該是比較怕本格派右投(浅尾拓也),且山本昌是養樂多殺手,不論派誰先發怎麼看都應該可以壓制住啊!沒想到養樂多打線吃了炸藥,五局下灌六分便宣告添丁今天的失敗了。在這邊要向有跟到這場的鄉親朋友們黑西壘!添丁還要再多加油。

趕緊來看看明天的先發投手吧:

巨人-阪神
(東京ドーム 18:00)
巨 内海哲也
神 安藤優也

横浜-ヤクルト
(横浜 18:00)
横 三浦大輔
ヤ 由規

広島-中日
(マツダスタジアム 18:00)
広 ルイス
中 吉見一起(山本昌)

楽天-西武
(Kスタ宮城 18:00)
楽 岩隈久志
西 涌井秀章

オリックス-ロッテ
(京セラドーム 18:00)
オ 小松聖
ロ 清水直行

ソフトバンク-日本ハム
(ヤフードーム 18:00)
ソ 和田毅
日 ダルビッシュ有

第一場巨人VS阪神 巨人先發投手內海哲也去年碰到阪神有如神鬼般的表現,八場比賽4W1L防禦率1.49!去年兩隊爭冠的決勝期,巨人就是靠著內海屢屢吃掉阪神而創造史上最大勝差封王的逆轉秀。阪神先發投手安藤優也面對巨人也不算太差,六場1W4L防禦率3.18。再來看看打線的狀況,巨人碰到橫濱進補了三場,打擊也一場比一場兇悍;阪神在本週二上演九局下半大逆轉的戲碼,士氣達到了最高點,雖然週三也順利贏球且得了八分,但今天卻已經熄火只得兩分。一來一往之下所有的優勢都倒向巨人這邊,且巨人還有主場優勢!故添丁推薦讓分主場巨人W。

第二場橫濱VS養樂多 橫濱先發三浦大輔一直都是該隊的王牌投手,但近三年的成績都是防禦率好看、敗場數卻多於勝場數!由此可見即使三浦壓得住對手,也不見得能拿到勝投。更何況去年三浦投養樂多的防禦率是面對央聯其他五隊中最高的,面對四場1W2L防禦率5.00!而養樂多先發投手由規是年輕新秀,去年面對橫濱雖然防禦率是比三浦還要高的5.59,面對兩場拿下1W0L,但現在的橫濱可是一塊肥肉,本季六場球賽總共只得了五分,打擊近況與得分能力差到一個境界了。剛好對手養樂多打線火熱,以新洋砲蛋痛那為首,老將宮本、相川、凱爾、田中打擊都算火熱!添丁認為直到橫濱證明他們能夠贏兩場球賽之前XD,都能放心的追橫濱的對手讓分過盤,故添丁推薦讓分客場養樂多W。

第三場軟銀VS火腿 雙方都派出王牌投手應戰,且兩位先發投手的對戰成績都威翻天:軟銀和田毅去年面對火腿兩場2W0L防禦率1.65;火腿達比休去年面對軟銀五場5W0L防禦率更是嚇死人不償命的0.88!!!軟銀打線持續低迷、火腿打擊起伏太大,但兩位先發又是以穩健出名的,失常機率不高。添丁認為此場即使大小盤開6.5分,賠率也不會好看!但添丁本來就不看賠率投注的啊XD,能過關有錢賺才是重點呀!所以添丁推薦大小盤小分。


明天的六場比賽,十二支球隊幾乎都是派出一二號投手迎戰,看起來很硬但仔細考量之後發現還蠻好選的XD。希望明天能中止二連敗。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