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今天真是悽慘的一天,巨人掉洞、養樂多讓橫濱開胡、火腿獨立開大!這三場看起來是多麼的穩搭搭卻一場都沒吃到,果然球是圓的。在這邊要向跟添丁牌的鄉親朋友們說聲西壘,添丁要趕緊加油了,不然要跟紅龜變成黑西壘搭檔,那可就不妙了XD。

連倒三天之後,雖然目前還賺十個本金,但也不多廢話了。快來看看明天的比賽吧!

巨人-阪神
(東京ドーム 18:00)
巨 東野峻
神 能見篤史

横浜-ヤクルト
(横浜 14:00)
横 グリン
ヤ 一場靖弘

広島-中日
(マツダスタジアム 14:00)
広 前田健太
中 チェン

楽天-西武
(Kスタ宮城 14:00)
楽 長谷部康平
西 帆足和幸

オリックス-ロッテ
(京セラドーム 14:30)
オ 近藤一樹
ロ 小林宏之

ソフトバンク-日本ハム
(ヤフードーム 18:00)
ソ 髙橋秀聡
日 藤井秀悟

第一場橫濱VS養樂多 今天橫濱證明他們能夠贏球了,所以添丁就不推薦橫濱輸球了XD。明天橫濱先發投手グリン去年在火腿有對戰過養樂多的紀錄,面對一場吞下一敗,防禦率4.5,表現並不理想。至於養樂多先發投手一場靖弘,大家應該都很熟析吧!大學時代是位名氣響噹噹的投手,原本幾乎已經與巨人達成逆指名的加盟協議,結果爆發出營養金的消息,讓三個老闆下台,沒有球隊敢要他。結果那時候樂天剛加入職棒,就把一場撿走了。一場進到樂天不是沒有發揮的機會,只是被監督操壞了。一場的代表作就是178球力抗西口文也的準完全比賽,燃燒了自己的小宇宙卻沒有與監督相處的很好,監督ㄧ堆懲罰性的投球與惡毒的言論,讓一場的表現每況愈下。控球是他的大問題,很容易自爆!這對目前打線薄弱的橫濱來說,養樂多派出一場靖弘應該是個好消息,說不定連續四個保送都還不用出棒就可以得分了XD。養樂多打線原本火熱的狀況也因為今天是面對橫濱王牌三浦大輔威能之下而熄火,明天橫濱投手グリン壓制性不足,養樂多打線應可有所發揮,故添丁推薦大小盤大分。

第二場樂天VS西武 樂天先發投手長谷部康平去年面對西武三場0W1L防禦率23.62,看起來怎麼失這麼多分,其實也還好。長谷部去年一整年防禦率高達9.93!!面對西武的防禦率只是洋聯五隊的倒數第二而已,他面對軟銀防禦率還有40.50的呢XD。而他明天要面對的西武打線威能,今天還硬是讓WBC表現如鬼神般的岩隈吞敗,明天長谷部康平要全身而退的或然率是零吧。反觀西武的先發投手帆足和幸去年面對樂天四場2W0L防禦率1.37,可以說是吃樂天吃爽爽。樂天打線也在四連勝之後漸漸的回復到大家認識的樂天了XD,所以添丁推薦讓分客場西武W。

第三場歐力士VS羅德 歐力士先發投手近藤一樹上周對軟銀投的很好,但他去年就是軟銀殺手啊XD,所以他的狀況還是要多留意。去年近藤面對羅德三廠0W1L防禦率3.63,表現算是中等。而羅德先發投手小林宏之從去年開始就不大對勁,去年整年防禦率5.02,被安打率與四壞球保送都比前幾年高出許多。小林去年面對歐力士四場1W2L防禦率6.08,可見他面對歐力士也沒有什麼壓制能力。更何況歐力士打線上周只有一門洋砲羅斯是醒的,本週一開始第二門洋砲卡布瑞拉也醒了,今天第三門洋砲拉羅卡單場4支4、三發全壘打、七分打點!歐力士打線越來越火熱,羅德開幕以來這幾場也是得分多、投手掉分也多,所以添丁推薦大小盤大分。

謝謝大家。


PS. 最近常常有朋友在看完添丁推薦的三場之後,會想知道添丁對其他三場的看法如何。昨天添丁推薦的三場全倒、沒推薦的三場卻全過,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問問followwar鄉親XD。既然如此,添丁最近會寫下其他三場比較看好的一邊,但就不寫分析文了,看看是不是不推薦的都這麼準XD,請各位鄉親朋友參考即可。巨人阪神大分、中日讓分W、火腿讓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