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雷德特拖。

不好意思,我又中了一分洞。今天MLB批哩趴拉開了五場一分差的比賽,可以說是慘絕人寰,我雖然算中了ZITO的爆漿,但是卻無法避開勇士的一分洞,再次跟大家黑西磊。為了遵守我的諾言,我今天完全不報讓分的比賽,改報大小2X1。

海盜 @ 紅人 9.5 小分 1.7倍

這場海盜的投手是上一場壓制紅雀非常成功的馬洪,馬洪乃西涼名門馬騰之後,雖然他生涯對戰紅人打線並不出色(ERA4.08),但是其實去年當他成為海盜ACE之後,08年他對上紅人的成績是20.1局 ERA1.77的妖怪表現,並包括一場在紅人主場Great American 7局兩失分的好投,我想明天紅人的打線會靜悄悄的。至於紅人的投手褲一脫,雖然他的穩定性還有待加強,但是他有著不錯的STUFF和很殺的小聯盟成績,而且他的日場和主場成績分別要來的好一點。生涯對上海盜的ERA也在勉強及格的4.50,加上兩隊日場打擊都不算太好,所以我認為這場會是場小分的比賽。


道奇 @ 響尾蛇 8.5大分 1.7倍

兩邊的先發都是臨危授命遞補上來的第五號投手,我認為他們都不太具有壓制力和續航力,他們很有可能連五局都吃不到就讓RP們提早上班增加比賽的風險度。而且響尾蛇08年對左投的打擊成績不差,主場火力也非常旺盛。具有獨立開大的能力,所以我認為這會是場打擊戰,8.5的屏障不夠兩隊花用。


好久沒過了,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