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自從週二開出紅盤之後,週三1W2L、週四2W1L、週五0W3L、今天又只有1W2L,整個很傻眼。原先前四天累計是11W2L的成績,現在只剩下15W10L了,十分對不起這幾天有跟添丁牌的鄉親朋友們。球季開始前擔心季初的不穩,卻在這時候發作了,在這邊還是要提醒各位鄉親朋友們,開季不穩請小心投注!!

時間很晚了,這幾天每天都分析到半夜兩點才睡覺,隔天還要早起上班,累雖然會累,但有中的話也就算了,最糟糕的是"人財兩失"啊!希望接下來能夠正常一點!!

巨人-阪神
(東京ドーム 14:00)
巨 栂野雅史
神 福原忍

横浜-ヤクルト
(横浜 14:00)
横 小林太志
ヤ 川島亮

広島-中日
(マツダスタジアム 13:30)
広 篠田純平
中 山本昌

楽天-西武
(Kスタ宮城 13:00)
楽 ラズナー
西 ワズディン

オリックス-ロッテ
(スカイマーク 14:30)
オ 岸田護
ロ 小野晋吾

ソフトバンク-日本ハム
(ヤフードーム 13:00)
ソ 杉内俊哉
日 スウィーニー

第一場橫濱VS養樂多 大家都被周五橫濱突然贏球給騙了,橫濱打擊其實還是如同前六場一樣糟糕,原本以為周五橫濱打了九分的打線開眼了,但今天碰到一場靖弘又縮了回去。一場靖弘今天球速MAX約145,狀況距離巔峰時期還有一段差距,但他進職棒之後最糟糕的四壞球今天卻只投出兩個,實在是跌破大家眼鏡啊。該自爆的沒自爆、養樂多一局上半得三分之後就再也沒得分了,讓這場大分難產。添丁發現這幾天只要一推養樂多哪邊,他就開另一邊,實在很不聽話!不過添丁就是不信邪,明天還是要推養樂多這場!明天橫濱先發投手小林太志去年面對養樂多七場0W1L防禦率6.30,明顯壓制不住養樂多打線。而明天養樂多投手川島亮去年面對橫濱五場2W1L防禦率3.64,雖然也沒有非常理想,但面對目前橫濱的打線應該是夠用了。至於打線近況也不用多說,養樂多還能得分,而橫濱還不大行。故添丁推薦讓分客場養樂多W。

第二場樂天VS西武 今天的這場球賽十分驚險,添丁推薦西武讓分勝,直到九局上半西武才連得三分突破長谷部的投球而過盤。明天兩邊先發投手在上周第一次出賽都投的很糟,樂天先發投手雷斯納上週面對火腿3.1局被打8支安打失6分,1K沒保送,可見他來到日本之後,投球方式還是跟再洋基的時候一樣:球速不快、三振少、靠控球設法讓打者打不好。但這種投手很容易被炸掉,球被打扎實的機會比較大,萬一沒有被打扎實,還要看運氣好不好,球能不能乖乖的去找野手。明天雷斯納要面對NPB最可怕的西武打線,被炸的機會很大。而西武先發投手瓦斯丁第一場面對羅德3局被打6支安打失5分,3K3BB,可見他被安打的機率也是很高且控球還沒有雷斯納好。雖說樂天打線已經連續安靜了四場球賽,但瓦斯丁要能壓制住失分應該也不簡單,兩個洋投都很不妙的情況之下,添丁推薦大小盤大分。

第三場歐力士VS羅德 明天兩隊先發投手差距過大,歐力士岸田護去年面對羅德四場2W1L防禦率3.52;羅德先發投手小野晋吾去年面對歐力士兩場0W1L防禦率高達13.50。兩人本季第一次出賽,岸田護七局被打6安打、6K1BB只失一分;小野晋吾四局被打5安打、3K4BB掉了四分,高下立分。故添丁推薦讓分主場歐力士W。


另提供不推薦的比賽,僅供參考:巨人讓分W;中日廣島小分;歐力士羅德大分;軟銀W+小分。其他沒寫的勝負大小,就是添丁沒辦法判斷的XD。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