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雖然最近的五天NPB怎麼買怎麼倒,但還好第一周的三天中了一次5.XX倍、第二周的六天中了一次12.XX倍的,目前還有賺八個本金可以繼續下NPB。不過假使對NPB沒信心的鄉親朋友們,添丁建議可以先暫停觀望,等NPB的情況穩定一點再進場,目前有賺先收手也是可以考慮的一個選項。

這五天NPB覺得越穩的比賽越有問題,橫濱投打失衡,成績連敗實屬正常,一開張竟然就在與養樂多的系列賽中勝越了;西武與樂天打不了大分也就算了,雷斯納幾乎是準完全比賽也就算了,樂天一堆安打竟然還打不爆瓦斯丁!至於中日,只能說落合博滿真的是最難預測的監督,山本昌爆十分都還不換掉,要他投完該局才肯換,添丁實在不了解落合的想法,難道又是一齣懲罰性的投球劇嗎?火腿接連打爆軟銀巨頭們,實在不像是去年打擊哭哭的火腿啊!唯一揪感心的還是歐力士,四洋砲輪流發威,投手也大多都維持去年的水準,贏球或買大分都算是個好選擇。

明天又是NPB新的一周,希望這周能夠回歸正常吧!!!

ヤクルト-巨人
(神宮 18:00)
ヤ 館山昌平
巨 福田聡志

阪神-中日
(甲子園 18:00)
神 久保康友
中 朝倉健太

広島-横浜
(マツダスタジアム 18:00)
広 大竹寛
横 寺原隼人

日本ハム-オリックス
(札幌ドーム 18:00)
日 多田野数人
オ 金子千尋

ロッテ-楽天
(千葉マリン 18:15)
ロ 渡辺俊介
楽 田中将大

ソフトバンク-西武
(熊本 18:00)
ソ ロー
西 岸孝之

第一場廣島VS橫濱 廣島在換了新球場之後的第一個系列賽就勝越了。明天先發投手大竹寬去年面對橫濱六場3W1L防禦率2.70,表現優異!明天碰到的橫濱打線還是少了一支右手村田修一,成績理應會再往下修正。而橫濱先發投手寺原隼人去年專司救援,面對廣島八場雖然獲得1W1L6SV防禦率2.16,但救援投手轉先發之後,這些成績就可以先忽略了XD。再看看兩位先發投手的近況,大竹防禦率5.40、寺原防禦率11.25,雖然龜笑鱉無尾,但總的來說大竹還是比較優秀一點,更何況兩邊打擊近況目前不在同一個水平上!故添丁推薦讓分主場廣島W。

第二場羅德VS樂天 羅德先發投手渡辺俊介明天是本季第一次出賽,所以沒有近況的資料可以參考!不過去年他面對樂天投的很好,面對兩場拿下2W0L防禦率2.40。反觀樂天先發投手田中将大,雖然本季第一場出賽面對軟銀即拿下完封勝,但軟銀本季打線斷層很嚴重,軟銀平均一場只能拿2.88分!更值得注意的是,田中去年面對羅德投的很差,三場0W2L防禦率高達8.20!!打線方面,樂天打線近況實在不怎麼樣,得分、打擊率、全壘打目前都是在洋聯排名倒數第二,僅領先軟銀;而羅德打擊率排洋聯第二、得分第四、全壘打也第四,雖然總戰績樂天是第一、羅德第六,但添丁認為只要渡辺俊介表現跟去年面對樂天表現一樣的話,以打擊實力來說,羅德獲勝的機率是很大的!故添丁推薦不讓分主場羅德W。

第三場軟銀VS西武 明天軟銀的先發投手ロー是新洋投,所以沒有對戰西武的資料。不過ロー第一場面對樂天投6.1局被打6安打、2K、4BB、掉6分有4分是自責分,可見他三振功力不好,控球也有問題!而西武先發投手岸孝之去年面對軟銀兩場1W0L防禦率是驚人的0.53!本季第一場出賽面對歐力士也很OK,八局只被打四支安打掉兩分。至於打擊方面,兩隊打擊實力也不在同一個水平上,軟銀各項攻擊成績幾乎都在洋聯墊底!故添丁推薦讓分客場西武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