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首先,不是要依慣例地跟大家黑西壘的XD,雖然本日推三過二,還是沒能向北富銀拿零用錢,有點可惜。

大家有注意到這不是報牌文嗎?添丁與紅龜自從去年九月十八號創立這個部落格之後,算一算到現在,已經快滿七個月了。在這七個月中有歡樂、有難過,當運氣很順的時候能對北富銀連擊三四次;當運氣轉背的時候也會連續好幾天把賺來的零用錢給吐回去了。但不論準或不準、賺錢或賠錢,添丁還是堅持穩紮穩打的路線,一路走來,唯一不變的是各位鄉親父老朋友們的相挺,讓添丁感激涕零。

回想在添丁報牌的這段時間裡,去年底有與F姐、乾淨水大一起報日本職棒,開心地向北富銀拿了不少小朋友;也有與NK大、傑西大一起報西甲,有共鬥的牌就特別有信心;今年也有與H大、凱文大交流討論NPB季前的瀏覽。這些回憶都歷歷在目,以後都將成為小添丁的床頭故事XD。

如同添丁妹在PTT運彩版18343篇(#19v0PqZ-)所說的,添丁在幾個月後即將要與未婚妻結婚,原本添丁是個單身的宅宅,自己工作賺來的錢可以拿一些給父母,剩下的夠自己糊口即可。但結婚之後,添丁不再是單身一人,假使未來"添丁"之後,肩上的責任則更加重大了!添丁在工作上也需要更加打拼,父母也認為事業穩定是最重要的。由於工作忙碌無法兼顧報牌這個業餘娛樂,原本添丁打算放棄。但卻在這個時刻,添丁得到了一個機會。

由於各位鄉親父老朋友們的熱情力挺,讓由你贏站長注意到添丁,並且邀請添丁去他的網站當分析師。幾經思考之後,添丁認為此行將富有更大的挑戰性!添丁免費的報牌多少有讓各位鄉親父老朋友們賺到一些小朋友,各位鄉親父老朋友們也都有給予添丁熱情的回應,這些添丁都銘心刻骨。但假使加入由你贏站長的網站之後,添丁是第十七位分析師,競爭會更加激烈與刺激。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為了向添丁的爸媽、未婚妻與未來的岳父岳母證明添丁的報牌不是在浪費時間,報牌也能成為工作,添丁決定要測試一下自己的能耐。

以後也許無法再提供免費的報牌給各位鄉親父老朋友們,但添丁會更加努力、更加學習,不讓添丁的家人失望、不讓各位鄉親父老朋友們失望、不讓由你贏站長與其他的分析師們失望!希望各位鄉親父老朋友們能夠體諒添丁所做的決定,如果能的話,可以加入由你贏站長的網站繼續支持添丁,添丁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由你贏運動分析資訊網:http://www.uniwin.tw

最後還是要再次謝謝大家這段時間對添丁的支持與鼓勵,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