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話說辛樂克颱風重創台灣之後,又跑去日本了!之前肆虐九州,聽說現在去關東了。所以今天NPB關東的球賽只有東京巨蛋可以完賽,千葉與神宮的比賽都因雨結束比賽!

昨天預測的四場球賽,可以說完全在筆者的掌握當中!

第一場巨人阪神之戰,很多人覺得兩隊王牌投手互尬開小的機會很大,但為什麼筆者願意去下巨人呢?因為巨人近況實在太好了!挾著七連勝的成績、這七場比賽巨人得了53分,平均一場可以拿到7.5714分。光巨人單邊就可以拿到大分,要賭蓋拉完封阪神實在太危險!所以只能說nice bid。

第二場養樂多橫濱之戰,打完五局兩邊已經拿到8分,離北富銀大小盤8.5分已經聽牌了。但因下雨提前五局就結束比賽了,使得過關賠率變為1,十分可惜。相信打完九局,一定是穩穩開大的!Also nice bid。

第三場廣島中日之戰,廣島一局上先掉分還能追回來,除了先發投手齊藤穩住戰局之外,也證明廣島目前近況正火,想打季後賽的動力十足!輕鬆過關!

第四場羅德樂天之戰,這場比賽雖然打完五局也因雨提前結束比賽,但筆者上一篇提到塞基諾魯(香蕉)近況火熱也在這場比賽得到回應!以樂天剛橫掃火腿的氣勢,相信這場比賽贏球的機會也相當大!

只能說辛樂克颱風救了北富銀一命,不然如果讀者跟著筆者買4X1的話,相信北富銀一定賠到脫褲!

話不囉唆,馬上就來報明天的NPB了。

巨人-阪神
(東京ドーム 18:00開始)
巨 内海哲也
神 下柳剛

ヤクルト-横浜
(神宮 18:20開始)
ヤ 川島亮
横 ウッド

広島-中日
(広島 14:00開始)
広 前田健太
中 吉見一起

ロッテ-楽天
(千葉マリン 18:00開始)
ロ 成瀬善久 
楽 木谷寿巳

オリックス-日本ハム
(京セラドーム 18:00開始)
オ 山本省吾
日 グリン

ソフトバンク-西武
(ヤフードーム 18:00開始)
ソ 和田毅
西 帆足和幸

第一場巨人內海對戰防禦率雖然只有0.61,但近況不佳,且29.2局被打27支安打,也顯示阪神並不是打不到內海的球路。而阪神先發下柳對戰防禦率高達4.34,18.2局被打23支安打,可見下柳壓制不住巨人打線,更何況巨人血輪眼已開,明天一戰勢必轟轟烈烈。巨人已八連勝,可壓巨人贏球搭順風車,故筆者推薦巨人W。

第二場養樂多川島對戰防禦率高達4.13,而橫濱伍茲對戰2.82。理論上橫濱贏面大,但橫濱已五連敗,伍茲也只是防禦率好看,並非壓的住養樂多打線,故筆者不負責推薦大分。

第三場廣島前田對戰防禦率17.36,4.2局9安打,對中日來講很明顯是個肉包!中日吉見雖然對戰2.03,13局卻被打19支安打。故筆者推薦大分。

第四場羅德成瀨對戰防禦率6.00,12局16安打。而樂天木谷之前只有中繼出賽碰過羅德0.2局,參考數據不足,故筆者不負責推薦有主場優勢的羅德W。

第五場火腿先發投手克林對戰防禦率1.61,22.1局16安打。歐力士山本對戰2.79,29局30安打。雖然歐力士之前打火腿九連勝,但前三場在札晃巨蛋被橫掃,筆者不推薦讓分盤,推薦小分!

第六場軟銀和田對戰2.35,23局24安打。西武帆足3.44,18.1局22安打。筆者推薦主場優勢軟銀W。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