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添丁。非常感謝大家願意來我們的部落格作客,我們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標,就是打倒北富銀!各位的光臨就是我們持續分享的原動力。再次感謝各位!

今天NPB受到下雨的影響,筆者主要推薦的五場球賽有兩場沒辦法開打,但北富銀仍算過關,故筆者今天的戰績為4W1L。相信讀者們一定跟筆者一樣,能開心地向北富銀拿些生活費吧!希望幸運之神能持續站在我們身邊。

不囉唆,馬上就來分析明天的NPB囉!

中日-ヤクルト
(ナゴヤドーム 18:00開始)
中 チェン
ヤ ゴンザレス

阪神-横浜
(甲子園 18:00開始)
神 上園啓史(石川)
横 吉見祐冶

広島-巨人
(広島 18:00開始)
広 大竹寛
巨 高橋尚成

西武-楽天
(西武ドーム 18:00開始)
西 石井一久
楽 岩隈久志

オリックス-ロッテ
(京セラドーム 18:00開始)
オ 小松聖
ロ 唐川侑己

ソフトバンク-日本ハム
(ヤフードーム 18:00開始)
ソ 新垣渚
日 ダルビッシュ有

筆者今天只推薦四場球賽:

第一場廣島VS巨人 巨人先發投手高橋尚成面對廣島成績最佳。而廣島大竹寬雖然面對巨人成績亦屬不錯,但如果前幾天所分析的,巨人打線完全爆發,什麼時候熄火不知道。在熄火之前,每個投手碰到巨人都會皮皮挫了!故筆者推薦客場巨人W。

第二場西武VS樂天 西武先發石井一久已非當年養樂多三本柱,面對樂天表現平平。反觀樂天岩隈久志雖然對戰西武為面對洋聯五隊最差,但挾著防禦率王之姿面對少了兩支中心打者的西武打線,應該會更好對付!故筆者推薦客場樂天W。

第三場歐力士VS羅德 歐力士先發投手小松聖雖面對羅德防禦率偏高,但近六場球賽最多也只丟掉三分而已,顯示其狀況火熱。而羅德先發唐川為生涯第一年,且近五場最少掉三分,面對以攻擊為主的歐力士,想必會被打爽爽。故筆者推薦主場歐力士W。

第四場軟銀VS火腿 軟銀先發新垣渚雖然表現已漸入佳境,不像開季時那麼悽慘,但對手是NPB見佛殺佛、見鬼殺鬼的達比休,即使北富銀盤口極有可能開讓1.5分,但筆者仍相信火腿贏面大。故筆者推薦客場火腿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