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很高興我的夥伴昂孤的成績蒸蒸日上,我們會盡我們所能來分析運彩、維持命中率,讓各位讀者一起開心地向北富銀拿零用錢、生活費。

首先來回顧一下今天的NPB:今天的六場球賽其實只有中日養樂多那場比較冷門,其他五場都算沒出意外!有人問說筆者沒寫到橫濱VS阪神那一場,因為這一場阪神投手不確定,而橫濱投手吉見投阪神算是順手的,且橫濱已六連勝阪神,壓橫濱也十分有機會。沒想到北富銀竟然開出阪神讓1.5分,出乎筆者意料之外,也讓這一場更加站在橫濱這邊!

另外筆者推薦的四場球賽,可以說是穩搭搭。大部分的報牌同好也都算的準準準,故在此不多贊述。恭喜有跟到廖添丁牌的讀者們,也期待有更多朋友能夠加入我們一起來賺錢。

馬上就來分析明天的NPB:

中日-ヤクルト
(ナゴヤドーム 18:00開始)
中 山本昌
ヤ 館山昌平

阪神-横浜
(甲子園 18:00開始)
神 リーソップ
横 小林太志(阿斗里)

広島-巨人
(広島 14:00開始)
広 篠田純平
巨 久保裕也

西武-楽天
(西武ドーム 14:00開始)
西 平野将光
楽 朝井秀樹

オリックス-ロッテ
(京セラドーム 14:00開始)
オ 岸田護
ロ 渡辺俊介

ソフトバンク-日本ハム
(ヤフードーム 13:00開始)
ソ 杉内俊哉
日 武田勝

明天的六場球賽,筆者還是推薦四場:

第一場中日VS養樂多 中日先發山本昌對戰防禦率只有1.XX,而養樂多先發館山昌平對戰2.XX。且兩隊交手21次平均一場共得6.57分,此情形不買小更待何時?故筆者推薦大小盤小分。

第二場巨人VS廣島 巨人已十一連勝了,此波氣勢已達到見佛殺佛、見鬼殺鬼的地步了,加上先發投手久保裕也上一場投出佳作,雖然今年尚未與廣島交手,但贏面仍大。反觀廣島先發篠田純平碰到巨人會哭哭,在主場也不威能,故筆者繼續推薦客場巨人W。

第三場西武VS樂天 西武先發投手平野將光尚未證明他是能在一軍投球的新人,面對樂天防禦率8.00,9局15安打。而樂天朝井秀樹碰到西武也是慘兮兮。兩隊交手22次平均一場共得10分,此情形不買大更待何時?故筆者推薦大小盤大分。

第四場歐力士VS羅德 歐力士先發岸田護近況超好,近五場先發只掉9分,有一場還是碰到羅德,投出八局掉一分的佳作!而羅德先發投手渡邊俊介碰到歐力士則是凶多吉少,27局被打44支安打。故筆者推薦擁有主場優勢的歐力士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