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添丁。雖然今天在回家的路上,一路上也是在擔心今天NPB的發展,一通來自紅龜的電話又來了,告知今天的NPB3W1L。雖然成績看起來不錯,但倒的竟然是主場歐力士。歐力士這場原本是最看好了,沒想到卻倒了!想到今天應該會有很多讀者沒賺到錢,心裡十分的過意不去,走路就沒風了。(昨天走路風超大,因為哈格比來了XD)

如果有讀者跟到筆者開出來的三隊,那在這邊恭喜您。如果有買到歐力士而沒有賺到錢的讀者,在這邊說聲不好意思,我們會再接再厲的!

好了,今天沒賺錢,沒心情搞笑了。馬上來分析明天的NPB吧:

中日-ヤクルト
(ナゴヤドーム 18:00開始)
中 山本昌
ヤ 石川雅規

阪神-横浜
(甲子園 18:00開始)
神 リーソップ
横 三浦大輔

広島-巨人
(広島 18:00開始)
広 青木高広
巨 東野峻(グライシンガー)

西武-ロッテ
(西武ドーム 18:00開始)
西 涌井秀章
ロ 久保康友

ソフトバンク-オリックス
(ヤフードーム 18:00開始)
ソ ホールトン
オ 近藤一樹

第一場中日VS養樂多 中日今天先發投手跟預測的山本昌不一樣,明天先發又預測是山本昌就不多說了,投養樂多防禦率1.XX。而養樂多先發石川雅規投中日也是嚇嚇叫,對戰防禦率2.XX。兩個球速比慢的左投互尬,加上兩隊今天跟筆者分析的差不多,平均總得分6.5分的水準,故筆者推薦大小盤小分。

第二場阪神VS橫濱 阪神投手是一個陌生的洋投,之前出賽不論是先發或是中繼都拿不出表現。反觀橫濱王牌先發三浦大輔今年投阪神特別順手,四戰四勝、防禦率1.XX、31局18安打,所有數據都倒向三浦這一邊。故筆者推薦客場橫濱W。

第三場西武VS羅德 西武先發涌井秀章面對羅德防禦率4.XX,為面對其他五隊洋聯球隊最差的表現。而羅德久保康友碰到西武表現更差,7.XX的對戰防禦率。還有一項更利多的消息,就是西武羅德交手22次,平均一場要得10.5454分,此時不買大要買什麼?故筆者推薦大小盤大分。

第四場軟銀VS歐力士 軟銀先發投手休士頓投歐力士投的不好,4.XX對戰防禦率。而歐力士先發近藤一樹今年投軟銀最順手,一來一往當然推薦客場歐力士W。

今天筆者推薦四場,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