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紅龜,在這邊又要跟大家黑西累啊。

昨天爆的牌很爛,賠率又低,還可以1W2L,而且正反兩邊都沒中,應該要去吃大便跟大家謝罪,而且還要吃很多才能表達我的歉意。我在這邊再度跟大家黑西累,哭哭。


今天找了五場,想當年我最意氣風發的時候也是五場4W1L,所以討個吉利選了五場出來,而且我用了大絕招,學馮錫範激發六和童子的方法,一邊走在健康步道上一邊分析,果真是通體舒暢,如果沒開出三場來,我紅龜再度拿報牌生涯當做賭注!!

HOU主讓勝
MIL主讓勝
TOR主讓勝
CUB客勝
COL+SFG>8.5


今天的盤其實不錯,老羊應該是佛心來的。HOU TOR CUB都是王牌領軍,而且近況都不錯。而對戰的投手都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這三場穩贏的啦。特別是CUB還PK盤,真是爽吱吱。COL和SFG的比賽兩邊投手什麼咖洨,居然敢開8.5真是不要命了,買大必開。而MIL那場,酒鬼先發是傷癒復出的賈拉多,他雖然年紀輕,但是去年的表現已有大將之風,K/BB比例美妙,加上對方投手丟克(杜克)最近炸爽爽,客場也不威。再靠著酒鬼打海盜13W1L神力,也必過。5場請大家隨意挑選,今天買完明天等著領錢。


有朋友反應說我的MLB報牌太晚,我三度要和大家黑西累。我真的很抱歉,但是看我報牌準度就知道了,我不去擺攤賣蛇肉湯,我怎麼能夠養家糊口,哪像添丁大A報牌又準又殺,自食其力之餘還可以包養我,真是感人肺腑。請大家繼續支持添丁大A。我會盡量早報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