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紅龜。

昨天給大家報的牌,只開了兩場,不過如果您如果都是單買的話應該還是小有賺頭。如果您包3X1的話,我只能說個不好意思,都怪姜雷基大發神威,雷斯特第一局滿壘沒爆,8.5分好像喜馬拉雅山一樣高,讓您的彩卷變成高價傳真紙,其實就投資眼光來說,多點投注還是比較合適,雖然賺的不多,但是這才是INVESTMENT啊!!建議您盡量買單場。

時間有限,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報今天的牌。

TBD主讓勝
MIL+PHI>7.5
LAD客受讓勝


時間不多所以分析少一點,講個大概就好。第一場來說,TBD的先發投手是ACE,CWS的瓦奎茲本季投的不好,近況也差,生涯季後賽是個TNT炸彈。基本上TBD對戰紀錄和近況都占優,對上兵疲馬睏的白襪,投手等級也大勝,所以壓TBD很有希望勝,不過CWS陣中不少05年冠軍老臣,這是CWS唯一的懸念,不過我認為這也要等他們回主場才會比較有機會,我認為TBD主讓勝 信心指數90%。

第二場MIL+PHI>7.5,過勞的CC能不能100%的發揮他的實力還有待觀察,不過只要他沒完投,酒鬼的RP絕對不會讓買大的朋友失望。最起碼PHI的麥爾斯近況也已經不如七八月那麼火燙了,即使在主場投球碰到酒鬼打線應該也會爆大量。然後CC也是個強打投手,酒鬼打線好像排了DH一樣威能,7.5分必過,信心指數85%。

第三場LAD客受讓勝,第一場打完LAD的威能已經不用我贅述了,今天的比利斯林大戰贊部拉諾,CUB的大Z是個嚴重打擺子的投手,不管買大和買小都危險。所以請相信LAD咬住對手的功力,比利斯林也非軟肋,又沒有客場病,加上LAD一卡車的RP必定傾巢而出,所以我認為CUB想贏到兩分以上很難,LAD有不少機會贏還被讓1.5,客受讓勝,信心指數85%。



不好意思,今天蛇肉湯比較難賣,所以報牌晚了一點,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