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俗話說的好:報牌報的好,要飯要到老。添丁與小弟昂孤兩人報牌雖然沒有準到翻天,讓各位鄉親朋友們每天都能伸手向北富銀拿錢,但只要每天跟著添丁一起向北富銀討伐,相信每個月結算時得到一些零用錢、生活費,應該不成問題。我們義賊兩兄弟源源不絕的動力,就是來自各位鄉親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在這邊添丁跟各位先說聲謝謝!但添丁與小弟昂孤有個小小的請求,想請求各位鄉親父老朋友們幫個小忙:如果覺得我們義賊兩兄弟寫的文章很有趣、分析很有道理、跟著下注有賺到錢,請在觀看我們的部落格時,順手點一下左手邊的小廣告,只要一秒鐘,就能讓添丁與紅龜獲得更多的支持與鼓勵!先跟各位鄉親說聲謝謝了!

好了,言歸正傳。NPB已進入尾聲,幾支沒進季後賽的球隊已經開始練兵。今天羅德練兵練超大,先發九人大概只有三個是之前常先發的,太超過了!添丁昨晚推算羅德可能還會放六個先發要員,沒想到竟是三個而已!導致此場大小分倒了,在這邊跟各位讀者說聲對不起!而廣島養樂多那場,是添丁太鐵齒了。早上盤口開出廣島讓1.5分時,有讀者問說有沒有影響,添丁有發現一個驚人的數據!廣島在神宮球場贏過四場球,而這四場球都只贏一分!添丁以為路易士與由規差距應該不是只有一分能夠撼動的,但球是圓的,由規威翻天、而廣島派出的大竹寬也跌破很多分析同好的眼鏡,竟然八局沒失分!再次證明球是圓的,而且非常的圓。

不過沒關係,添丁說過,我們的目標不是只看一兩天的輸贏。再接再厲、多努力提升過關的次數,這零用錢、生活費就會越來越多了!話不多說,馬上就來分析明天的NPB:

横浜-中日
(横浜 18:00開始)
横 小林太志
中 山本昌

ヤクルト-阪神
(神宮 18:20開始)
ヤ ダグラス(ゴンザレス)
神 安藤優也

ロッテ-楽天
(千葉マリン 18:15開始)
ロ 小野晋吾
楽 片山博視

第一場橫濱VS中日 橫濱已經十三連敗、十四連不勝了!如同昨日筆者分析的,小林太志近來控球走樣,中日又是支擅長選球的球隊,小林碰到中日勢必會投的很辛苦。而中日預測先發山本昌雖然近況不佳,今年面對橫濱僅一場,數據太少不足以參考,但筆者考慮到中日仍在為季後賽打拼,一定會全力求勝!如果山本昌有什麼亂子,中日監督落合博滿一定會快刀斬亂麻,不讓亂子變大局的!故筆者推薦客場中日W。

第二場養樂多VS阪神 養樂多兩位預測先發投手投阪神數據都太少,但另外一方面也代表阪神打者對這兩個洋投很陌生。而安藤優也投養樂多投的不錯,重點是這三個投手在神宮球場出賽的防禦率都好到爆炸!在阪神力拼央聯一的時候,一定寸土必爭,短打戰術一定很多,只要取得領先,一堆後援投手就會壓上陣了!且兩隊交手20次,平均一場只得到6.45分。故筆者推薦大小盤小分。

第三場羅德VS樂天 羅德小野是個火藥庫,不論先發後援、不論面對哪個對手,幾乎都是爆爆爆!反觀樂天先發片山博視對戰羅德防禦率僅僅只有1.91、在千葉球場出賽的防禦率也只有1.93。以今天羅德排出的陣容來看,明天片山碰到羅德打線一定更順手。故筆者推薦客場樂天W。

謝謝大家!支持我們,請順手點一下左邊的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