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紅龜。

今天我起了個大早看到沙胖力投費城人,看到沙胖他肥胖的身軀被滑翔人GS,我不禁落下淚來,自古英雄總是落寞。但是看到短短三局就打到1:5,那7.5分怎麼會不開大。我就很興奮的殺了五條青竹絲燉湯,不料越看越慌張,關鍵分數一直拿不下來,最後居然差0.5分開大,今天就只倒了這關,真的很可惜。還是要講一下如果分開買單場的朋友們應該還是有小賺到。那買3X1的朋友,我只能說你們太貪了,老師在講都沒再聽,我3X1要全中,除非我變成龜仙人。


廢話少說再來報一下今天的牌。

BOS+LAA>7.5
CWS+TBR>8.5

買2X1雙大就對了,你可能會問說阿你昨天才說要單買好今天又去買2X1,我同大家講三場是因為2W1L單買還可以小賺30%左右,買到3X1倒一場就哭哭了,所以我建議大家單買。今天兩場,1W1L還要給富邦賺水錢,想到就捶心肝,還不如接段兩COMBO打上去爽歪歪,1W1L就當作給北富銀買藥吃,所以今天兩場請包2X1。那你又可能會問,你這咖洨報大小這麼不準,兩天都是掛在大小,今天還敢下?? 我同大家說,富貴險中求,而且今天我是有備而來。我再度賭上了我的報牌生涯,兩場只要有一場開小,我就引退!!


首先第一場BOS+LAA>7.5,牛肉(松坂)大戰凸塔那(山塔那),首先兩邊投手對戰相性都不好,7.5分未免也太看的起兩邊投手了。特別是前幾天有人來我的蛇肉攤說有匹牛肉好便宜啊,要的話打這個電話,我心頭就一驚。心想松坂的續航力有夠差,BOS RP還不燒光光,再看看第一戰紅襪教練粉柯南的調度,2:1的八下派出來的投手居然是雜魚大師之子麥斯特森,讓他當SETUP首選,可見BOS的RP陣並不如預期的好。再來看看LAA的SETUP首選神盾狀況也不好,九上掉了兩分。在SP和RP都沒那麼穩的狀況下,7.5就像是肉包子打狗一樣有去無回,買大必過,信心指數100%。


第二場CWS+TBR,如標題所見,TBR的少年英雄龍哥今天完全證明了他的身價,季後賽緊張是什麼?可以吃嗎?整體的TBR打線表現也算非常不錯,YOUNG POWER速度和炮手兼具,碰上有打長球能力的白襪,8.5分並不難破。再看看兩邊投手,伯利有客場病生涯對TBR的戰績也不怎麼樣,而且上次對上TBR雖然只有兩分自責分,但是失分可是來到了5分,更恐怖的是當時TBR的打線還很殘破,這次碰上光芒完全體,還不暗自叫苦?卡茲米爾雖然帳面成績不錯,但是已經沒有季初那麼威風了,九月的ERA是5.XX。加上他的續航力是很大的問題,碰到強度更高的季後賽,他用球數必定更多。我大膽預測他搞不好投不滿5局。RP一接手就是危險的開端,8.5買大必開,信心指數跟戶愚呂弟達到同步120%!!


再次跟大家抱歉,今天青竹絲殺太多賣不完,所以影響到報牌時間,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