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今天的NPB再度又全中了!很多鄉親父老朋友們的支持,讓添丁感到相當的欣慰。如果有跟到添丁今日NPB的報牌,也賺到些生活費、零用錢的朋友們,請給添丁&紅龜、綠龜大力支持,順手點一下左手邊的廣告。謝謝您們了!

話說近來NPB場次減少,且練兵成分很大,分析起來並沒有什麼意義,運氣佔了太大的因素,故添丁這幾天一直在觀察,如果沒有好機會,添丁會選擇不報牌,讓各位讀者省一些荷包錢。但添丁發現明天的NPB是有機會的!所以添丁又出來要報給大家聽,請聽添丁娓娓道來:

巨人-阪神
(東京ドーム 18:00開始)
巨 内海哲也
神 安藤優也

ヤクルト-横浜
(神宮 18:20開始)
ヤ 由規
横 三浦大輔(吉原道臣)

第一場巨人VS阪神 這是兩支球隊爭央聯一最重要的一場比賽,所以也派出兩邊的王牌。巨人內海這季碰到阪神只有一個字能形容,威。對戰防禦率僅1.XX,且近兩場面對阪神也拿下二連勝了。反觀阪神先發安藤雖然投巨人也不錯,但與內海一比,就明顯差了一個等級。看到這樣的投手陣容,大家一定覺得大小盤的小分會很穩,但添丁同大家講,巨人阪神目前交手23場,平均一場總得分是8.34XXX分,你覺得明天北富銀會笨到開大小盤開到8.5分嗎?一定不會嘛!所以雖然兩邊投手的防禦率好看,但兩邊打者並不是省油的燈,尤其是巨人打線自從前一陣子開了血輪眼之後,更是威能。要防範兩邊打線爆發,一報起來有時候連換投手都來不及換。另外一點,巨人已經六連勝阪神了,可見巨人似乎在季末已經找到如何對付阪神的方法了。故筆者推薦主場巨人W。

第二場養樂多VS橫濱 養樂多雖然沒有季後賽可以打,但同昨日添丁分析的,養樂多要練兵也就是在練原本固定先發的那幾個,所以表現應該與練不練兵沒有直接的關係!而養樂多先發投手由規在主場特別威能,上一場才在主場投出代表作。而橫濱兩個預測先發投手對戰養樂多都投不好。三浦大輔對戰養樂多防禦率5.XX、吉原道臣6.XX。而且橫濱這幾場練兵的情況,看起來大概都只會派出三個固定先發在場上。故筆者推薦主場養樂多W。


有人問添丁說明天只有兩場NPB,該怎麼下呢?添丁特地為了這件事情請教了綠龜,綠龜昨天推薦的兩小無猜牌準確的命中了,請大家給他鼓勵鼓勵!綠龜建議明天NPB可以搭配MLB國聯冠軍戰的大小盤小分。添丁也覺得蠻有道理的,因為季後賽MLB也會比較保守,而且兩邊先發都是第一號,狀況似乎都很好!故筆者建議如果自己沒有理想的口袋明牌的話,可以與MLB這場小分串起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