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添丁。

前天NPB兩場都過了,相信很多支持添丁與綠龜的鄉親朋友們都在等著今天的MLB吧!結果很開心MLB也開小了。在這邊要恭喜有跟到添丁推薦NPB+綠龜推薦MLB綜合牌的朋友們,再一次又跟北富銀討了零用錢了!

雖然近期NBA26+正夯,但添丁報牌原則還是沒變,有把握的才會出來報牌。添丁與綠龜也是從今年五月運彩開賣就開始玩了,也把每天買哪一類、買多少錢、賺或賠多少錢,都有記錄下來。四個多月下來,這些紀錄也可以算是長期的紀錄了。運彩這東西一定都會有運氣成分,分析再怎麼周密、再怎麼仔細、分析端出多秘密的數據,都會有出意外的時候。所以添丁會認為有八成把握才會推薦給大家,沒有把握的,寧願放掉也不要去賭運氣。這樣才能把運氣成分降低一些,輸錢機會才會小!

添丁計算過NPB的投資報酬率,從七月八號開始開賣NPB,添丁的投資報酬率是150%。簡單一點來講,到現在九十天,算七十天有比賽好了,一天買一百,總共花了7000元。

7000X150%=10500

到現在應該是淨賺3500元!如果每天五百,現在就是淨賺17500了!以長遠來看,這個投資穩賺不賠的。更不會受到景氣影響!可惜NPB已接近尾聲,只能期待明年大家一起在NPB這塊領域一起努力賺錢了!添丁也會與綠龜努力研究NBA與足球,讓這段棒球休息的時間也能有生活費、零用錢的!

閒話扯遠了,今天NPB似乎也有些機會,添丁又要串牌了XD

ヤクルト-巨人
(神宮 18:20開始)
ヤ ゴンザレス
巨 グライシンガー

横浜-阪神
(横浜 18:00開始)
横 吉見祐治
神 下柳剛(岩田稔)

第一場養樂多VS巨人 巨人昨天輸了,把原本幾乎確定可以封王的優勢浪費掉一半了!今天派出蓋拉,面對養樂多防禦率嚇嚇叫:1.70。而養樂多先發岡薩雷斯今年沒有碰過巨人。但還有一個利多的消息就是巨人今年碰上養樂多22場贏了16場,僅僅只有兩場是一分獲勝,而這兩場一分勝又都是在東京巨蛋。所以巨人在神宮球場贏的六場球完全沒有只贏一分的!在盤口開巨人客場讓1.5分,添丁認為沒有影響。故筆者推薦客場巨人W。

第二場橫濱VS阪神 與養樂多巨人之戰相當雷同。阪神還要拼第一,一定卯起來要贏球。下柳面對橫濱也是嚇嚇叫。橫濱不管是吉見還是小林,雖然沒有到很爆炸,但要控制在只輸一分,應該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阪神在橫濱球場六勝四敗,僅有一場是一分勝!故筆者一樣推薦客場阪神W。

第三場要串的就是紅襪VS光芒 這兩隊打擊都不差,而光芒先發席爾斯雖然這一季是光芒王牌,但碰上紅襪防禦率卻很高。紅襪松阪這季控球很糟,碰上光芒防禦率也沒有特別優秀,且他投球局數一定不長,紅襪本季中繼後援又沒有以往優秀,寶貝碰使用太頻繁,這些都是要觀察的重點。添丁與綠龜昨天本來要推薦單場買大小盤的大分,昨天一早開盤是開1.89,沒想到昨天晚上要買的時候只剩下1.75,現在更跌到1.69,故添丁認為可以與今天兩場NPB串場。筆者推薦大小盤大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