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綠龜。

首先感謝大家留言的支持,小弟臨表涕泣,不知所云,只能再次感謝大家支持。特別感謝honda兄的支持,您從我們義賊兄弟剛開部落格以來,就一直給我們支持,真的很感謝你。不過那句一百換一天的好心情 我覺得很值得,其實就某個角度來說比一樓更讓我傷心..XD。所以添丁大師提供了一個好的SOLUTION,你可以看完我的文之後買添丁牌,比較容易兼顧財富與歡樂XD

廢屁到此結束,以下進入正文,關於明天的兩場MLB,我個人推薦如下:

BOS+TBR>7.5
LAD客勝


第一場BOS+TBR>7.5,原因跟上一篇添丁大師提到的差不多,只要是松坂出來投,BOS的牛棚就不會閒著,基本上BOS的牛棚除了寶貝碰以外,沒有其他可以信任的投手了,從SP過渡到CL的時期,會是失血的機會。至於另一個失血點就是聖盾席爾斯,本季對上BOS的ERA是很難看的5.86,而且雖然上一次他對BOS有6.1局2ER的好投,但是那時候的BOS並沒有老爹,如今對戰成績14-7 2HR的老爹歸陣,聖盾要不穿也難,最後再報大家一個利多,TBR第一輪的比賽,每一場分數總和都在8分以上(三場8分)。所以要開7.5大,簡直是輕鬆容易,看看賠率降這麼誇張就知道了,信心指數95%。

第二場LAD客勝,今天這場比賽看下來,我認為諸葛托瑞的調度非常靈活,乙太換到第二棒,和RP的起用沒有浪費,同時小小郭的登板證明了他的狀況仍在,這對托瑞來說SETUP的選擇不再只是WADE連發,有助於調度。至於明天兩邊的先發投手,LAD比利斯林的ACE STUFF無庸置疑,上一場對小熊的比賽也可以看出的他的心理數值不錯,6局丟3分拿到QS應該是他的基本期許。至於PHI的麥爾斯,相信大家對他上次對上酒鬼,一局上壘包就塞滿滿的驚心動魄場面還是歷歷在目,他上一場的球速也只在89~91之間,所以我認為他會是明天的爆點,LAD自走砲打線不會輕鬆放過他。今天其實LAD完全輸在佛考的那個失誤,但是說真的LONEY的防守RANGE也太小了,如果LAD再多作幾次這種拿石頭砸自己腳的事,他們下場的會跟小熊一樣,不過明天還是看好客勝,信心度90%!!


強烈建議可以跟添丁大師NPB串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