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首先要跟支持我們的鄉親父老朋友們說聲抱歉!今天下午報的NPB,在阪神不爭氣的情況下已經倒了!不過添丁還是會再接再厲,把失去的小朋友找回來!

今天添丁不是來報明日的NPB,原因是巨人已經封王、阪神也確定第二了!這兩隊會不會認真打還有待商確。唯一的一場會認真打的火腿VS歐力士,如果有讀者想知道添丁的預測,添丁認為明天假使盤口開出火腿讓1.5分,則可壓大小盤的小分,即使是6.5也可壓小。假使盤口開出PK盤,則可壓火腿W。分析內容就不多敘述了,因為今天添丁不是要來報NPB呀XD。

今天添丁是要來報周末的世界盃會外賽!添丁要推薦三場球賽如下:

6211 土耳其VS波赫 土耳其最新世界排名是13、波赫是75。此組最被看好的是西班牙,所以其他隊伍只能爭第二,看能不能擠進附加賽。此組第二應該不會出土耳其或比利時的手中,故土耳其與比利時這兩隊碰上後面的三隊,一定不能有意外!而此場在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堡舉行,足球的主場優勢算是很明顯了!兩隊實力也有差距,故筆者推薦主場土耳其W。

6216 希臘VS摩爾多瓦 希臘世界排名17、摩爾多瓦75。此組最被看好的是希臘,其次是以色列與瑞士。兩輪之後希臘目前暫居第一,相信希臘一定不願意輕易讓出寶座!希臘目前兩場球賽下來,一分未失,可見希臘依舊有04年歐錦賽冠軍的影子,靠防守起家!此場又是在希臘主場,故筆者推薦主場希臘W。

6217 波蘭VS捷克 波蘭世界排名30、捷克8。但捷克目前正在換血時期,故世界第八需要打一些折扣。此組最看好的是捷克與波蘭,所以明天這場球兩隊面對面交手,勢必是一場激戰!但兩隊如果輸了正面交手的機會,就等於輸了大半江山,因此一樣靠防守的波蘭一定不敢太強調攻擊。同理可証捷克也是!假使一邊失分之後,會造成莫大的壓力!故筆者推薦大小盤小分。

這三場賠率乘起來大概有2.5左右,雖然真的很小,但這三場球賽已是添丁與綠龜討論出來,又穩、賠率又還算可以看的三場了!1.0X的球賽,添丁認為推薦起來並沒有意義。1.0X的球賽並不代表一定穩贏,如果要下重注,只要倒一場,就會哭哭了,一點也沒有投資報酬率可言!添丁與綠龜找出這三場,並不能說是一定就會照著開,但機會真的也很大!希望各位讀者"量力而為,小賭怡情。"(偷用一下某分析師大大的名言XD)。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