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許多天沒報牌,大家一定會想問我跑去哪玩了,怎麼不劫富濟貧報牌給大家呢?我同大家講,添丁在行的是NPB&NBA&西甲。NPB如同之前添丁所講的,進入消化比賽之後,有些球隊虛虛實實,一場排最佳陣容,下一場又排小朋友陣容,添丁不建議大家買這種完全靠運氣的球賽,所以添丁選擇不報牌以省下各位讀者的荷包!添丁有個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就是:有數據支持的不一定很準,但沒有數據支持的一定很不準。請各位鄉親朋友們體諒添丁的苦心XD。

而足球一周大約只有兩個比賽日,上周只有世界杯會外賽,所以各國聯賽都沒有比賽。添丁也為了世界杯會外賽獻出了處女秀,雖然倒了一場,很對不起相信添丁的各位朋友們,但看到很多鄉親朋友的支持,添丁深感欣慰,添丁會繼續加油的!請等待今天晚上添丁世界杯會外賽PART TWO!

至於NBA,添丁知道很多人也期待我們的報牌,但現在熱身賽也是虛虛實實,添丁與綠龜需要一些時間研究討論,不敢貿然推薦!熱身賽已開打一周了,添丁覺得明天NBA有好機會,現在馬上就來推薦一下NBA吧!

2101 華盛頓巫師VS紐奧良黃蜂 黃蜂去年打出令人驚艷的戰績,年輕球員正值巔峰,今年持續進步並不是不可能!熱身賽打了三場全都獲勝,可見雖然目前僅是熱身賽,但黃蜂仍想有番作為,證明去年的佳績並不只是偶然。而華盛頓巫師0號情報員與傑米森都受傷了,去年的三劍客少了兩個,雖然這場比賽是在柏林舉行,兩隊都沒有主客場的優劣勢,但筆者仍要推薦假主場黃蜂W。

2102 莫斯科中央陸軍VS多倫多暴龍 在NBA休息期間,常聽到歐洲球隊搶NBA球員的事情,莫斯科中央陸軍也是動作很多的球隊之一,故之前奧蘭多魔術與中央陸軍之戰,添丁認為要先觀察一場。但這一場過後,莫斯科中央陸軍與NBA球隊差距應該還是很大!雖然暴龍讓分開12.5,但筆者還是要推薦主場暴龍W。

2106 洛杉磯快艇VS奧克拉荷馬雷霆 快艇今年夏天補進小鋼砲B. DAVIS,至今雖然熱身賽只打過一場,但面對同城老大湖人,卻是以極大比分勝過對手。明天要面對前身為西雅圖超音速的雷霆,北富銀開出PK盤,此時不壓快艇更待何時?故筆者推薦客場快艇W。

另外對26+有興趣的朋友們,此三場球賽也可包個26+ 3X7 每注20元。小賭怡情啊XD。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