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綠龜。

很不幸的今天開場的WS GAME 1就倒了,光芒4W0L瞬間變成高價傳真紙,小弟深感遺憾,特別是對不含LP沒LV兄,包含上次打錯你名字,我得跟你黑兩次西雷。無疑地GAME 1 費城人的表現是優於光芒的,雖然打線裡面確實有不少冷凍PIZZA,即便他們浪費了那多次可以尻倒卡茲米爾和拿保險分的機會,但是WERTH和忍者阿特力的連線,一上就得到了關鍵的兩分,幫助球隊領先到底,不過光芒也不是沒有機會扳倒費城,但是D.P. UPTON像中邪一樣的打擊,龍哥消失不見,更傷的是六局下無人出局 PENA靠失誤率先上壘,卻被抓到盜壘,把大好的機會送還給對手,讓四局掉的那一分變成了勝負的關鍵點。話雖如此,目前我還是很看好光芒出線,甚至是以4:1的盤數,畢竟費城人利多已經出盡,接下來的兩邊2 3 4號投手有著很大的差距。只是看到北富銀光芒4W1L的盤口變成11倍,心裡很不是滋味。其實我應該建議大家先買4W0L的,4W1L可以晚點再補單,這點要跟大家再次抱歉。畢竟報牌是有社會責任的,早上看到光芒第一場就倒了,我也是傾食難安啊,擔心的連蛇肉湯都賣不下去,報牌不週之處還請大家多見諒。


今天要跟大家報的第二戰,直接就跟各位說了我看好光芒勝出,MYERS客場ERA高達6.XX,上次出賽對上道奇狀態也不好,又休息了過多天數,相信光芒打線不會隨便棒依耍。反觀聖盾薛爾斯近況穩定,主場又威能,兩邊先發投手差距非常大。強烈建議買TBR主勝,大小盤的話就比較不好預測了,雖然兩邊今天的RP陣表現都是高水準,但是開大開小幾乎完全掌控在MYERS依個人手上,因此比較不建議下大小。至於光芒打線裡的主力UPTON和龍哥,或許是媒體過度期待他們兩個的幹砲秀反而讓他們兩個表現僵硬,ALCS裡表現穩定的DH艾巴,今天表現也沒有亮點,只能期待他們能盡快回神加入戰局。不過相對的費城打線裡的J-roll Howard Burrell,三個人也是夠冷,我覺得這部份兩邊目前是相互抵消的,只要哪邊的主砲先醒應該就可以得天下,一起醒的話就請買大送大。



P.S. 昨天的報牌決戰由燈哥勝出,看來世界第一冥燈的寶座還尚未決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