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首先在這邊要來為今年的棒球季做個總結。MLB與NPB在大家一片玻璃碎聲中結束了!綠龜的光芒4W0L和4W1L倒了,甚至光芒連世界大賽冠軍都輸輸去了,讓有跟牌的朋友失去不少小朋友,當然添丁與綠龜也是買了不少高級傳真紙@@。當然,昨天紅龜復出的原因在上一篇文章也寫的很清楚XD。至於紅龜今天怎麼又消失了,因為他正在罰寫!明天紅龜會把罰寫的證據給大家看的XD。

而添丁的NPB在最後結尾時也慘遭四連敗(還好Game 7沒推薦XD,不然要五連敗了)。添丁檢討了幾天,只能說數據還是比較可靠!日本一的兩隊交手次數很少,投手數據只有一兩場、打者也只有四場,而且兩邊打者陣容在季中交流戰與季末日本一的時候是大不同,所以光靠近況與心理去分析準確度實在有待商討。原本是想說最後幾場讓大家賺點小錢開心好過年,卻弄巧成拙了。在這邊跟大家黑西壘,以後添丁把握度較低的比賽會更嚴加控管不推薦!希望大家沒有損失太嚴重XD。

添丁知道NBA很難玩,也讓大家損失不少梅花鹿、小朋友,但明天似乎有些機會,添丁在這邊試著推薦幾場給各位:(時間不早了,快速簡單分析一下好了。)

2101 丹佛金塊@夏洛特山貓 金塊自從交易來槍蜥之後,除了二連勝之外,比賽內容可以說很完美了!以往的金塊打順當然不用講,雙槍俠加上J.R. Smith攻擊威到爆炸,內線又有防守專家Camby+跳跳人K. Martin!但缺點就是進攻穩定性不足,常常打到腦充血,也讓戰績一直沒辦法往上衝。在交易槍蜥,這個問題解決了!有人跳出來控制比賽節奏讓金塊煥然一新,雖然AI與Camby都不在了,相信現在的金塊會更上一層樓。明天作客夏洛特,北富銀僅開出金塊讓3.5分,兩邊實力應該是要差到十分左右,開這樣的盤應該是在送小朋友給大家花,故筆者推薦客場金塊W。

2103 猶他爵士@費城76人 爵士歐庫爾家裡有事回土耳其了!翻開爵士替補陣容,能算內線只有米爾賽普,AK47偶爾會進來扛一下。反觀76人,內線有戴倫堡與E. Brand,爵士誰要出來扛76人第二支內線就是很大的問題了!原本歐庫爾還在的時候,添丁認為爵士贏面大,因為歐庫爾會把中鋒拉到外線來!但現在歐庫爾不在,優勢倒在76人這邊了!故筆者推薦主場76人W。

2106 紐約尼克@聖安東尼奧馬刺 馬刺上一場法國跑車Parker受傷只打了十分多鐘,馬刺在主場遭到熱火擺平。明天Parker不能上場,碰到今年改頭換面的尼克應該也是凶多吉少了,更何況馬刺還要讓尼克3.5分!故筆者推薦客場尼克W。

2107 底特律活塞@沙加緬度國王 活賽雖然交易AI之後二連敗,AI與活賽其他球員還在謀合期,但明天的國王更糟!隊中得分前幾名的F. Garcia傷了;得分第一的K. Martin在上一場還扭傷腳踝!雖然K. Martin沒有列入傷兵名單,明天還是可能會上場,但有打過球的鄉親朋友應該都知道,帶傷上陣多多少少都會影響表現!所以添丁認為活賽客場讓5.5分應該可以過關!故筆者推薦客場活賽W。

有人問說添丁這麼晚寫這篇文章是寫心酸的嗎?明天早上就要打了,現在要跟的話投注站也只剩下不到三十分鐘就要關門了!添丁同大家講,因為NBA的變數實在太多,添丁雖覺得這四場球起碼可以過三場(請買4X5,保本兼進攻),但添丁會怕還是有什麼意外,怕大家小朋友不保,還望大家見諒。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