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好久不見了。

最近的運彩似乎沒有很多好的投資標的物了!棒球在例行賽很OK,可以放心的投資,但MLB與NPB在最後的冠軍戰都很撲朔迷離,讓大家在結尾時還了一些錢給北富銀。而添丁觀察NBA一個多月,發現實在很難玩!壓主開客、壓客開主、壓大開小、壓小開大,令添丁非常心灰意冷了!在現在棒球季即將結束之後,看來只能期待足球了。

上周西甲推薦三關,結果2W1L,很可惜沒有全過。添丁這週要慎選兩場西甲推薦給各位:

7212 馬拉加VS比亞雷亞爾 馬拉加上週客場打皇馬,雖然進攻得了三分卻因皇馬伊瓜因一人得四分隻手打敗!但其實皇馬近況很糟,後防線漏洞百出,上週跟馬拉加這場右後衛拉莫斯上半場就被紅牌罰下場,所以馬拉加得三分並不代表有實力與西甲列強依較高下的機會!本週對手比亞雷亞爾排名第二,本賽季是唯一還未嚐過敗績的隊伍,目前二連勝、十連不敗中,表現非常穩定。比亞雷亞爾季初幾乎都開小分,但這幾週開大的機會卻大增,不過不管大分還是小分,比亞雷亞爾就是不會輸球。故筆者推薦客場比亞雷亞爾W。

7219 維爾瓦VS巴塞隆納 一場西甲第十七名VS西甲第一名的比賽。實力差距懸殊不在同一個水平!尤其巴塞隆納近況好的不得了,在國內聯賽與國際賽幾乎都是見佛殺佛、見鬼殺鬼!所以不多囉唆,推薦客場巴塞隆納W。


另外這週有幾場是實力接近的組合,賠率相對來說很好看!添丁讓各位鄉親朋友知道一下XD。

7210 皇家貝提斯VS桑坦德競技 皇家貝提斯目前排名西甲第十五名,並不是真正實力成績的展現!目前近況不錯,上週客場踢館努曼西亞成功! 而桑坦德競技排名第十名,積分僅高過皇家貝提斯一分,可見兩邊其實實力是在伯仲之間!而皇家貝提斯擁有主場優勢,賠率2.00。故筆者推薦主場皇家貝提斯W。

7211 赫塔菲VS塞維亞 西甲前五強目前與後面十五支球隊已拉開一些差距!而塞維亞正是第五名,赫塔菲是第八!兩隊上一輪均是在主場出賽,塞維亞贏球、赫塔菲卻被踢館!可見赫塔菲主場沒有非常威能!此場客場塞維亞賠率2.25。故筆者推薦客場塞維亞W。

7217 畢爾包VS奧薩蘇納 一場倒數第二與倒數第一的比賽!倒數第二的畢爾包擁有主場優勢,且奧薩蘇納目前攻擊薄弱到爆炸,十場僅能攻進三球,也是目前唯一一隊勝場數還未開張的球隊!此場主場畢爾包賠率2.05,故筆者推薦主場畢爾包W。

此三場賠率好看,過關機會是有但可能沒有很穩,請各位鄉親朋友小賭怡情XD。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