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添丁。

沒有棒球的日子之後,只剩下籃球和足球可以投注。但是籃球很糟糕,北富銀開出來的盤口有夠摳門的,常常開得剛剛好,大小分與讓分盤都只差0.5分,這樣是要人怎麼繼續玩下去啊@@,有玩的朋友十之八九都賠得很慘吧!上周有跟運彩行老闆娘聊天,她說籃球剛開季的時候,還有人大把大把的鈔票拿來玩,但時間一久,這些大戶就不見了。添丁認為北富銀把盤口控制得這麼緊,北富銀可以說幾乎一點甜頭也不願意讓我們嚐嚐,會繼續玩下去的人只會更少,大家的血汗錢你北富邦乾脆整碗捧去算了!

最近添丁也在思考足球的問題。足球相較之下當然是比NBA穩,但是足球穩的賠率低到爆炸,有時候幾場串起來賠率可能還不到2!而且足球穩的比賽也有一定機率翻盤,更何況足球還多了一個平局。讓添丁深深覺得如果提高本金去下足球,長時間看下來,卻不一定是賺的。之前有棒球的日子,添丁覺得每個月固定投資,每個月賺個幾千塊當零用錢很簡單,但現在光十一月的籃球足球就快把之前幾個月所賺的給賠光光了,還好添丁靠奧運賺了一筆,真希望每個月都有奧運XD。

抱怨一堆,但還是會繼續玩運彩XD,看來以前高中化學老師的口頭禪:"人性本賤",果然非常有道理。還有人說戒賭要剁小指,誰來剁我的小指啊~~~

這周西甲,添丁找了六場,推薦分開三張2X1買。如果賠很慘的鄉親朋友,可以試著以小本金去買張6X1翻本,有37.0968倍喔XD。

最有把握的2X1
7223 巴亞多利德VS馬約卡 巴亞多利德本季主場戰績四勝一和一敗,主場算是威能了。而馬約卡本季客場一勝一和三敗,可見不是很會打客場比賽。且巴亞多利德目前二連勝中、馬約卡卻是四連不勝。這樣一來一往,添丁推薦主場巴亞多利德W。

7228 瓦倫西亞VS皇家貝提斯 瓦倫西亞本季主場開出五大一小、整季七大五小。而皇家貝提斯本季客場開出四大兩小、整季八大四小。兩隊對攻的機會大增,不囉唆就推薦大小盤大分。


蠻有把握的2X1
7220 馬拉加VS奧薩蘇納 馬拉加主場戰績兩勝兩和兩敗,雖然主場作戰沒有非常威能,但反觀對手奧薩蘇納客場戰績是零勝兩和四敗,在客場尚未開胡。雖然上周奧薩蘇納以三比一擊敗阿爾梅里亞,但那場比賽早在開賽不久之際,阿爾梅里亞吃了一張紅牌少打一人,所以奧薩蘇納一時的贏球並非代表近況已經開始好轉。且上周因為奧薩蘇納的贏球,使得本周盤口沒有壓低馬拉加的賠率,故添丁推薦主場馬拉加W。

7230 馬德里競技VS桑坦德競技 馬德里競技主場四勝兩敗,目前五連不敗中,輸的那兩場是輸給皇馬與塞維亞,排名都比自己高。桑坦德競技客場兩勝一和三敗。目前看來主場優勢大,而且還有一個更有利的消息:馬競二十七號打歐洲冠軍杯、桑坦德二十八號打歐洲聯盟杯,在體力上馬競甚至還佔有優勢。故添丁推薦主場馬德里競技W。


稍有把握的2X1
6221 赫塔菲VS皇家馬德里 赫塔菲主場一勝兩和三敗、皇馬客場三勝一和兩敗,由此可知皇馬客場不會比赫塔菲主場差。皇馬雖然前一陣子傳出休息室的問題,主將與主帥之間有閒隙,但近兩場比賽也拿下二連勝了,應該會穩了。故添丁推薦客場皇家馬德里W。

7225 阿爾梅里亞VS拉科魯尼亞 阿爾梅里亞本季主場三勝兩和一敗、拉科魯尼亞客場一勝兩和三敗。阿爾梅里亞有主場優勢,添丁推薦主場阿爾梅里亞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