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不好意思,昨天去彰化出差,回到家已經是今天凌晨一點了。今天下午跑去跟紅龜踢個一打一的足球賽,重新溫習一下足球的感覺XD。直到剛剛才把這週西甲整理出來,希望還有時間能讓大家參考一下XD。

話不多說,添丁精選六場球賽,跟上周推薦方法一樣。壓低串關場次,期待中一張沒賠、中兩張賺一些、中三張發大財XD。

最有把握2X1
6232 希洪競技VS馬德里競技 希洪競技主場打了六場比賽,五大一小;馬德里競技客場六場,四大兩小。兩隊都是攻優於守的球隊,互攻機會很大!所以添丁推薦大小盤大分。
7213 拉科魯尼亞VS馬拉加 拉科魯尼亞主場戰績四勝一和一敗,主場威能;馬拉加客場兩勝一和三敗,不是一支愛強壓地頭蛇的球隊。加上拉科魯尼亞近四場球賽三勝一敗、在主場三連勝中,可見在主場拿下這場比賽問題不大。添丁推薦主場拉科魯尼亞W。

蠻有把握2X1
7215 馬約卡VS維爾瓦 馬約卡主場六場比賽開了三大三小;但維爾瓦客場六場開出一大五小。馬約卡目前西甲十三輪進了十四球;維爾瓦十三輪僅進六球!兩隊進攻都不行,所以添丁推薦大小盤小分。
7217 皇家貝提斯VS西班牙人 皇家貝提斯六場主場兩勝一和三敗;西班牙人六場客場一勝一和四敗!雖然貝提斯主場沒有很威,但西班牙人客場可是虛弱到不行!加上西班牙人目前近況很糟,四連敗了!所以添丁推薦主場皇家貝提斯W。

稍有把握2X1
7212 努曼西亞VS阿爾梅里亞 努曼西亞主場六場開了三大三小;但阿爾梅里亞客場六場開了五大一小。阿爾梅里亞主場是開兩大五小,相較之下,他們主場比賽以守為主,客場比賽以攻為主。所以添丁推薦大小盤大分。
7214 桑坦德競技VS畢爾包 桑坦德競技主場戰績雖然僅有兩勝兩和兩敗,但畢爾包客場卻是還沒開胡的零勝三和三敗!且桑坦德競技主場的兩勝就是最近的兩場球賽,可見他們已經找到主場獲勝的關鍵了。故添丁推薦主場桑坦德競技。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