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在緊湊地分析完NPB十二支球團的戰力,緊接著NPB就要熱鬧的開打了!話說棒球季結束之後的日子,雖然有靠西甲賺了一些零用錢,但總的來說輸多贏少,一直在吃前面賺的老本。好不容易熬過這段苦日子,希望接下來的棒球季能讓大家眉開眼笑XD。

時間晚了,趕緊來看一下明天NPB的開幕戰吧~

巨人-広島
(東京ドーム 18:00)
巨 グライシンガー
広 ルイス

中日-横浜
(ナゴヤドーム 18:00)
中 吉見一起
横 三浦大輔

阪神-ヤクルト
(京セラドーム 18:00)
神 安藤優也
ヤ 石川雅規

日本ハム-楽天
(札幌ドーム 18:00)
日 ダルビッシュ有
楽 岩隈久志

ロッテ-西武
(千葉マリン 18:30)
ロ 清水直行
西 涌井秀章

ソフトバンク-オリックス
(ヤフードーム 18:00)
ソ 和田毅
オ 小松聖

開幕戰添丁推薦三場,在此先跟各位鄉親父老朋友們提醒一點,球季剛開打,球員狀況捉摸不定,務必先試試水溫啊!

第一場中日VS橫濱 中日先發投手吉見一起在去年崛起,能在中日眾多優秀的投手陣中取得開幕戰先發,監督落合博滿勢必對其有很大的信心,即使最後排出來的先發不是吉見一起也沒關係,畢竟落合監督一定會排近況最好或是實力最優的投手來投開幕戰的!而橫濱先發投手為陣中王牌三浦大輔,雖然他在熱身賽最後一場被炸開了,但就如添丁的季前分析瀏覽所說的,中日打線少了兩門砲管,整體打線會有差,更何況中日原本就是擅長開小分的球隊!再加上橫濱主砲村田修一掛傷兵,此場小分機率大。故添丁推薦大小盤小分。

第二場火腿VS樂天 此場不用說太多,兩位超級塞亞人投手的對決!加上兩邊打線都偏弱,即使開出大小分盤口開6.5都不用太擔心XD,添丁推薦大小盤小分。

第三場羅德VS西武 羅德打線原本問題就不大,本季加入井口資仁只有讓打線更威能。西武打線更不用說,火力應屬全聯盟第一!兩邊先發投手雖然都是兩邊的王牌,但羅德先發投手清水直行去年投的很掙扎,讓西武有獨立開大的機會,且西武先發投手涌井秀章熱身賽最後一場表現不佳,羅德打線也不是完全沒有機會!故添丁推薦大小盤大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