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喜愛紅龜,熱愛紅龜沒看到紅龜的分析文就不會畫卡無法下注的朋友,大家好。紅龜回來啦!!

很多關心我的朋友,問說紅龜到底死到哪去了。我同大家講,這幾個月來紅龜除了賣蛇肉湯以外,無時無刻不是想著大家的。這段時間內我虔心研究NBA試水溫,原本想幫大家討點零用錢,沒想到籃球比C羅踢的自由球還要玄。但是小弟試了快四個月,輸到連小吃攤都快拿去典當,才發現水非常燙,所以就沒辦法分析NBA跟大家見面。現在回到了老本行MLB,希望能再跟大家幾個小弟推薦的場次,希望大家加減看,因為龜字實在不太吉利,又是主報MLB所以我改名為雷德特拖。

在下師承添丁大大,師傅常常跟我說,兵貴精不貴多,先講究不傷身體再講究效果。經計算過6X7過五隊,居然獲利率還比分開買兩張3X1過五隊還低。 所以原則上我會報比較有把握的牌,而且有機會2X1或3X1就不要多串,因為每倒一場就大幅度降低你的獲利率,除非你每天都在過年。而且我們師徒感心在哪裡??只要是我們報的牌,我們都一定會親自跳下去買,跟大家同生共死。所以對準度的要求才更加嚴格。像是我之前連倒三天,添丁大大就將我鞭數十,驅之水桶。這樣嚴格的訓練還不是為了跟大家一起討伐東東。相信你看完我們的報牌,一定會覺得好像冬天吃了薑母鴨一樣,心中有股暖流流過的窩心啊。

那麼廢話到此結束,來主推今天的牌面。

2X1

印地安人 @ 遊騎兵 9.5大分 1.71倍

這場比賽兩邊都派出了對上的ACE應戰,但是遊騎兵的王牌密爾伍德去年ERA高達5.05,對戰印地安人成績也不算好。他當王牌可見遊騎兵SP真的缺很大。

至於印地安人的小李飛刀,雖然去年他拿下了賽揚獎,但是大部分的專家都認為他今年的成績會大幅向下修正,他春訓炸非常大,而且他生涯對戰遊騎兵ERA高達6.42,就連表現最好的去年也有6.17。加上兩邊RP的水準也不是太好,而且比賽場地是在投手墳場的阿靈頓,所以我看好這會是一場95無鉛大戰硝酸甘油的比賽,兩邊開大分。

國民 @ 馬林魚 主讓勝 2.05

春訓表現不怎麼樣的馬林魚對上了爹不疼娘不愛的國民,基本上兩邊都派出了隊上的王牌,不過馬林魚的王牌諾拉斯口可是個真貨,他在去年後半季的足已堪稱是球隊的一哥,而且他在春訓的調整非常好,ERA只有2,生涯對國民的成績也很好。

至於國民的王牌藍儂,雖然帳面成績還OK不過他絕對不是個能算ACE投手,碰上了強者諾拉斯口必定是難以招架。而且去年兩邊交手,馬林魚拿下了14-3的壓倒成績,加上國民是客場蟲不擅日戰,馬林魚主場威能日場勝率好。所以我看好馬林魚能輕騎過關贏超過兩分。

以上兩場推薦請大家慢用,如果大家有其他想洽詢的場次也歡迎留言發問,我們很樂意幫您線上解答,至於孩子不愛讀書,老公外遇,婆媳問題的話,麻煩請找吳樂天,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