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在經過NPB開幕連續兩天2W1L之後,終於在上週日開胡啦!!要恭喜一下有跟到牌的鄉親朋友們,跟著添丁推薦買3X1的賠率有5.XX,如果貪心一點買中日讓分的話,賠率還有7.XX呢。如同添丁出道以來一向強調的原則,一週開一次小賠一個本金、開兩次賺四個本金...等等,當然開越多次賺越多,但不需貪心,只要有穩定的命中率,3X1也能讓人每週開開心心賺零用錢的。上週達成向北富銀拿零用錢的目標後,本週繼續加油!

先插個題外話,很高興添丁的細漢仔紅龜歸隊了,雖然他覺得龜字不好,已經改名為"雷德特拖",但他逗趣搞笑的文章還是回來了!添丁在這邊能跟大家證實,雷德特拖在去年MLB球季結束之後,真的買了不少NBA,不過就如添丁之前寫了一些有關於NBA投注的心得文章,我們鬥不過莊家,早一點認賠殺出卡好。我們倆一個命中率三成、一個兩成,實在搞不出什麼名堂,只能說那些能靠NBA賺錢的大大真的了不起。還是推薦給大家添丁能賺錢的比賽就好。

閒話扯多了,趕緊來看看明天的比賽吧!

ヤクルト-中日
(神宮 18:00)
ヤ 館山昌平
中 朝倉健太(中田賢一)

横浜-巨人
(横浜 18:30)
横 寺原隼人
巨 高橋尚成

阪神-広島
(甲子園 18:00)
神 久保康友(下柳剛)
広 大竹寛

日本ハム-ロッテ
(東京ドーム 18:00)
日 多田野数人
ロ 唐川侑己

楽天-ソフトバンク
(Kスタ宮城 18:00)
楽 田中将大
ソ ロー

西武-オリックス
(西武ドーム 18:00)
西 岸孝之
オ 金子千尋

看到明天的先發投手,可以發現很多監督是刻意地安排。有些先發投手是球隊的二號投手卻拿來第四場用,可見是為了在連續兩個系列賽都有比較強的投手可用。嗯~果然是高手。不過這樣似乎變得比較好分析了?讓我們接下去看吧XD。

第一場養樂多VS中日 養樂多先發投手館山昌平去年面對中日八場球賽,拿下5W1L防禦率2.19,相當優秀!而中日這邊可能派出朝倉健太或是中田賢一,添丁認為朝倉的機會比較大。朝倉去年面對養樂多三場防禦率2.84,雖然三場都吞敗,但面對養樂多也有一定的壓制能力!兩邊的RP又屬上乘,打線近況算是OK,不過前三場看來兩邊都不大連貫,碰到剋星投手得分應該更不容易。故添丁推薦大小盤小分。

第二場橫濱VS巨人 橫濱投手寺原隼人去年面對巨人七場,防禦率1.98,不過去年他是專司救援,所以今年轉先發這些數據可能只能看看而已。而巨人先發高橋尚成以往是巨人的左右王牌之一(右投為上原浩治),雖然現在光芒褪去,實力還算中上。去年面對橫濱七場防禦率2.83,壓制性也很好,尤其現在橫濱還少了一隻右手村田修一!近況方面兩隊勝場數都還沒開張,不過橫濱先發野手有幾個是新人,穩定性有待考驗,上一場全隊就有三個失誤!上週三場球賽,橫濱投手輸、打擊輸、防守也輸,一路挨打甚至沒有一點贏球的機會!巨人則是場場都有贏球的機會但後來被追上,而且新聞說巨人監督原辰德生氣了XD。所以添丁認為巨人拿下橫濱的機會很大,推薦讓分客場巨人W。

第三場西武VS歐力士 西武明天的先發投手岸孝之就是西武的二號投手,擺在第四場出賽,很明顯西武想要每週兩個系列賽的頭場比賽可以派出陣中一二號王牌先下下馬威。岸孝之去年面對歐力士投的非常好,對戰六場拿下4W0L防禦率1.71!歐力士投手金子千尋雖然去年對戰也不錯,七場比賽拿下3W1L防禦率3.97,但一比之下就跟岸孝之差了一截。打擊近況西武火力四射,如果有連貫會很威能;而歐力士目前看來只有大村直之與狼主羅斯比較火熱,其他的棒次都還沒甦醒。故添丁推薦讓分主場西武W。

以上是3X1基本款。接下來還有一場比較玄但添丁認為有些機會的比賽!

樂天VS軟銀 樂天先發投手田中將大也是樂天的第二號投手!去年面對軟銀威能,對戰五場1W0L防禦率2.02,壓制性十足!不過軟銀先發投手是新洋投,明天表現如何是個未知數。打線近況樂天優於軟銀,樂天明天也有主場優勢,所以有興趣多壓一隊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不讓分主場樂天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