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老大家好,我是昨天報二中二穩搭搭的昂辜-雷德特拖。

其實很抱歉笑臉戰條子那場大分拖到八下才驚險過盤,讓大家受驚了不好意思,希望之後的報牌能更加穩搭搭。由於大家玩運彩的目標都是賺錢,總沒有人只是想做公益吧,所以比起戰績勝敗,我改列出下注本金投資報酬率來做計算,希望這個數值到了季末還會是100%以上。

在報牌之前先容我馬後砲一下,很多鄉親問我,阿龜啊你既然是要穩搭搭怎麼昨天不買NYY和NYM。各位啊,話若是說透支,眼淚就擦不完。小時候媽媽除了感冒時不准我出去玩,也常常告誡我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昨天全世界都買NYY和NYM,但是就我所知NYY一向是隻慢熱的隊伍,CC也是個慢熱的投手,何況被美聯各隊殺翻的金鳥,對戰成績最好的就是NYY (7W 11L),加上賠率也只有1.6實在不值得去冒這個險。

至於NYM,我原本是擔心山大王對戰紅人成績疲弱,加上他一向是明星賽前很強,明星賽後便妖怪的投手,所以才避開這場,雖然過程跟我預期的不一樣,但是結果還不錯被我幸運逃掉,感謝神明保佑。

今天要報的牌是3X1,喜歡更穩一點朋友可以3X3保本或是取前兩隊來2X1。

第一場 皇家 @ 白襪 7.5大分 1.70倍

這場因雪延期一天的白襪主場開幕戰,莊家開出了非常詭異的7.5的大小分盤口。基本上兩邊的先發投手雖然主/客場ERA分別較好,但是加上對戰ERA來看這項優勢就被稀釋了。而且白襪去年攻擊火力旺盛,攻擊指數OPS排名美聯第五,而皇家雖然去年打擊火力較弱,但是這個冬天皇家GM注入了全部的心力在補強打線上,特別是COCO和JACOBS的加入。加上去年這兩隊日場打擊成績都很好,比賽又在打者球場的白襪主場開打,7.5分未免也太看的起兩邊的先發投手了,我認為大分應該會輕騎過關。

第二場 道奇 @ 教士 客不讓勝 1.94

接下來要推的是道奇大戰教士,道奇的投手是我FB的愛將主場金鋼狼沃夫。看到這裡你會想問,哩咧公三小,明天沃夫明明就是客場啊,請容我娓娓道來。阿狼08年在教士待了大半個球季才顛沛流離轉到太空人,因此他去年在教士球場PETCO留下了65.1局ERA3.17的好成績,相信他在PETCO的餘溫有助於讓他明天壓制住教士。至於阿狼的生涯對戰教士成績不好看的問題,我跟王光輝都認為問題不大,因為那都是07年以前的事了,07年的教士可不能跟現在的教士同日而語。而教室的先發揚格,自從去年受傷回來之後,楊格的表現大不如前,今年的熱身賽也炸很大。特別是他對戰道奇的破爛ERA很難彌補PETCO給他的庇祐。加上道奇的隊形遠勝過教士,所以我看好道奇能夠輕騎過關再下一城。

第三場 老虎 @ 藍鳥 客不讓勝 1.91

看到這場,鄉親們可能會說,昂孤你是不是用撥接在上網,老虎早上才被藍鳥砍了個7+。我同大家講這場藍鳥這場是因為有ACE哈樂戴壓陣才能開的這麼順利。如果藍鳥的投手不夠擋,藍鳥打線還能夠安心肆虐??而這場老虎先發是從光芒換來的火球男傑克森,他的帳面ERA雖然不好看,但是他對藍鳥的對戰成績不錯,在人工草地球場也不會失水準。至於藍鳥的先發波西,去年投老虎雖然很殺,兩場合計10.1局只掉了一分但是送出了10個保送上次沒爆實在是運氣好,而且就他的成績來看,他還沒完全適應大聯盟。所以我認為這場老虎很有機會在客場討回一成。


以上三場 請大家慢用。小賭怡情就好不要賭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