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很高興大家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站上這個舞台。我要感謝我的父母,他們給我一個健全的家庭。我還要感謝我老婆,他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當然還要感謝各位支持添丁的鄉親父老朋友們,有你們的支持,添丁才有現在的成績。添丁會再接再厲,希望以後能有更好的表現。

以上是添丁從小幻想站上頒獎舞台發表的得獎感言XD。

WOW...今天的比賽實在太刺激了,尤其是中日VS養樂多的這場。那時候添丁在運彩行準備跟老闆娘拿早上用電話下單的彩卷,卻發現這場比賽已經三比三平手了!後來在彩卷行一邊上PTT、一邊看YAHOO的文字轉播,一待就是一小時。看到7.5分小分到頂之後,LIVE轉播文一片"鎖"的推文洗版面,實在很感動。好加在比賽結果沒讓人失望,其他三場也順利過關。完成連續兩天向北富銀拿零用錢的目標!

不過添丁深知風水輪流轉的道理,現在順只能代表運氣好,分析比賽只能盡量去找到開出來機會最大的一邊,但不能保證一定會開,"球是圓的"這個道理相信大家都懂!希望大家能保持平常心,"均注"也是很重要的一點。如有任何疑問,可以參考添丁置頂的那篇心得文。

另外,如果平常運彩有賺到錢,且這兩天有因添丁的分析文賺到一大筆錢的鄉親朋友們,可考慮捐一些錢給真正需要的人。多做好事錢財才會滾滾而來。

好了,趕緊來分析明天NPB的比賽吧。

ヤクルト-中日
(神宮 18:00)
ヤ 木田優夫
中 中田賢一

横浜-巨人
(横浜 18:00)
横 ウォーランド
巨 福田聡志

阪神-広島
(甲子園 18:00)
神 下柳剛
広 齊藤悠葵

日本ハム-ロッテ
(東京ドーム 18:00)
日 榊原諒
ロ 大嶺祐太

楽天-ソフトバンク
(Kスタ宮城 18:00)
楽 朝井秀樹
ソ ホールトン

西武-オリックス
(西武ドーム 18:00)
西 石井一久
オ 山本省吾

第一場阪神VS廣島 明天阪神的先發投手下柳剛去年面對廣島投的不錯,對戰七場拿下4W2L防禦率2.80。而廣島先發投手齊藤悠葵去年面對阪神兩場拿下1W0L防禦率2.19,看起來對戰成績比下柳剛還優秀!但今天這場比賽太誇張了,七局上半打完贏6分的比賽都會被玩掉,氣勢一來一往相差太多了!阪神這場比賽打線完全打不用錢的,明天廣島派出去年對戰成績不錯的齊藤悠葵,相信齊藤悠葵要壓制阪神已開眼的打線,應該很難了。故添丁推薦不讓分主場阪神W。

第二場樂天VS軟銀 樂天先發投手朝井秀樹去年面對軟銀七場拿下2W3L防禦率4.05,看起來不大理想,但軟銀先發投手ホールトン去年面對樂天三場無勝敗紀錄但防禦率卻高達6.00!近況來說樂天四連勝居洋聯第一、軟銀則是兩勝兩敗並列第二。樂天這幾場看起來打線雖然沒有很威,但只要有攻勢就蠻連貫的;軟銀打線則大多都在冬眠中。我老爸說賭博贏要衝、輸要縮,沒道理連勝中的球隊不追,而且很多優勢都是站在樂天這邊,包括主場優勢!故添丁推薦讓分主場樂天W。

第三場西武VS歐力士 明天西武先發投手石井一久是出名的主場王,去年面對歐力士三場拿下2W0L防禦率2.00,相當不錯!而歐力士先發投手山本省吾去年面對西武六場拿下1W2L防禦率3.51,表現也算好。但由今天的比賽看來,西武回到家之後打擊變得更威能、更連貫了。投手西武佔優、打擊近況也是西武佔優、西武還有主場優勢,故添丁推薦讓分主場西武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