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自從加入由你贏網站當分析師之後,日子變得十分忙碌,不再是想寫就寫、不想寫就可以放一天假的自由人了。不過這樣也好,給添丁一個磨練的機會,看看自己的能耐在哪邊。

很久沒在這裡寫文章了,不知道大家過得好不好?添丁在這邊報一個好康給各位,NPB在五月份已經正常多了!原本添丁在NPB開打前就在思考,每個球員的狀況都會跟前一年不一樣,所以今年剛開打可能會有一段陣痛期。果不其然,四月分大家應該都吐了很多小朋友給北富銀了吧?添丁也不例外,不過還是要提醒各位鄉親父老朋友們,要設停損點與停利點,這樣才能長久奮鬥下去。

過了四月之後,似乎撥雲見日了。五月添丁預測的成績是20W12L,(詳情請見:http://www.uniwin.tw/web/analyst/analyst.php?id=48),開始往上爬了。這只是個開端,希望之後的NPB能夠越來越正常,大家的荷包就能越來越滿了XD。

很高興還是有很多人支持添丁,添丁有時間就會回來這邊發表一些感想或心得,希望各位鄉親父老朋友們有空也能回來這邊聊聊天。

謝謝大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