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添丁。

首先要跟各位鄉親父老朋友們黑西壘,上週西甲爆炸了,第一天的過了、第二天卻全倒,讓相信添丁的鄉親朋友們輸了一些錢。添丁深感抱歉,為了分散風險而拆開幾張2X1卻沒發揮作用!不過反過來想,一次倒多幾隊總比三次各倒兩隊又是壞分配來得好XD,希望本週末能止跌回升。

有朋友在週中問添丁說為什麼不分析西班牙國王盃,雖然添丁最近挺忙的,但並不是忙碌到沒時間分析國王盃。添丁同大家說,西班牙國王杯在每支球隊的心中份量都不相同,只要板凳不深、又面臨到多線作戰的球隊,通常就會放棄比較不重要的比賽了。所以國王盃的勝負完全取決於球隊是否會認真面對這項比賽,因此添丁覺得買國王盃並不是一個很好的投資,選擇不推薦希望能讓大家省下一些錢XD。由於詳細內容像慈濟師姐勸世文一樣,請有興趣的朋友看上一篇的迴響XD。

時間晚了,趕緊來分析本周西甲吧:

最有把握2X1

7215 桑坦德競技VS維爾瓦 桑坦德與維爾瓦不論主場或是客場,都是開小分機率比大分高的球隊。桑坦德目前西甲十七輪只進了19球,平均一球出頭而已,而且週中已經出賽過國王盃,體力不足肯定會影響到進攻。而維爾瓦更慘,十七輪只進了14球,西甲二十支球隊最慘,比進球最多的巴塞隆納少了將近三倍!上一場進了三球,應該會再多安分幾場XD。再加上桑坦德主場二大六小、維爾瓦客場三大五小,因此添丁推薦大小盤小分。

7216 馬約卡VS皇家馬德里 毫無疑問,馬約卡整體成績差皇馬很多!一個第三、一個倒數第二。原本應該是毫無懸念的比賽,為什麼盤口開出皇馬客場勝出的賠率是還不差的1.6呢?添丁仔細觀察數據,認為莊家應該是參考皇馬客場成績不佳的原因!皇馬本季客場成績是3W1D4L,很不出色!但添丁發現馬約卡主場比皇馬客場還爛XD,2W4D2L。添丁還考慮到一點,皇馬在國王盃早早出局,而馬約卡在週中有出賽國王盃,體力一來一往一定會有影響。且皇馬原本受到傷兵影響非常大,但經過冬歇期的補強與傷兵回歸,本週已有很多進步了!所以添丁推薦客場皇馬W。


蠻有把握2X1

7212 馬德里競技VS畢爾包 馬競與畢爾包在整體成績並不是在同一個水平上,馬競排名第五而畢爾包第十三。且馬競主場成績威能,6W0D2L。而畢爾包客場贏球機率極低,1W4D3L。相較之下差距更大了!雖然馬競目前二連敗中,但請留意他的對手是目前西甲排名前二的巴塞與瓦倫西亞!除去這兩場,馬競近九場六勝三和,成績十分不錯!而畢爾包雖然近六場三勝三和,一樣很優秀,但這六場碰到的對手都不是很強!馬競在悶了兩場之後碰到一塊肥肉,相信一定會在主場好好把握的!故添丁推薦主場馬競W。

7217 希洪競技VS巴亞多利德 希洪與巴亞多利德總成績相差不多,都屬中游球隊,巴亞多利德的積分甚至還比希洪高出兩分,但巴亞多利德是出名的客場蟲,總共拿了七勝(7W2D8L)中只有一勝是在客場拿到的(1W1D6L)!而希洪原本主場成績也很糟(1W0D5L),但近兩場在主場都能取勝,似乎已找到主場獲勝的方法了。故添丁推薦主場希洪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