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首先要跟上周有跟到添丁牌的鄉親父老朋友們說聲恭喜,雖然四隊只開了三隊,沒能大撈一筆,但是依舊能向北富銀拿回本再加上一些小錢來花用,在最近景氣不好、比賽又常爆冷門的這段時間裡,不至於血本無歸XD。

之前有朋友問到添丁說買4X5與分開買2X1到底哪個比較賺?請聽添丁娓娓道來。添丁目前西甲累積的命中率是六成八,基本上每推薦四隊就會開兩隊到三隊,且開出三隊的機率更大!要開出四隊、一隊、甚至全倒的情況實在很少。於是添丁請教了愛算基本獲利公式的紅龜細漢,得到下列結果:
3.2*1+(3.2-2)*8-1 是分開買2X1的基本獲利
(10.24-1)*1+(1.1-1)*8-1 是買4X5的基本獲利
這是假設單場賠率1.8的情況下,十輪比賽推薦四十場命中二十八場,開出一次全中、八次三隊、一次沒中的結果。當然這個結果是太理想化了XD,不過可以簡化公式算起來更簡單一點,純粹只是想比較一下4X5好還是2X1好。結果分開2X1買的基本獲利是11.8個本金、買4X5的基本獲利是9.04個本金!會有這種結果是因為開出三隊機會高的話,分開2X1買會回收本金再拿回20%的利率,而買4X5基本上開出三隊只有本金而已。

不過假使十次中全壘打兩次,情況就完全不同了!買4X5一定會比分開買2X1賺很多!不過為什麼添丁比較推薦2X1呢?不是添丁沒信心,就如添丁之前有篇分析運彩的文章提到的,足球有和局把勝跟負的機率佔掉一些了、而大小分固定在2.5,足球又是得分很不容易的運動之一,所以足球有他的不確定性!因此添丁推薦2X1是避險兼小賺為主啊!

由於本週相性很合的對戰組合比較多,加上賠率實在有夠低,添丁分開推薦兩張基本賠率是設定在2.XX以上,這樣才能保證開出一張就能回本兼小賺,所以第一張就要大膽多加一隊買3X1了!XD

廢話不多說了,趕緊來報一下這週精選比賽:

6222 巴塞隆納VS拉科魯尼亞 巴塞本季表現有如秋風掃落葉,已經一個半月未嘗敗績了,本週又有主場加持,本來應該二話不說推薦主場巴塞隆納W,但有另一個賠率比較高且機率也挺大的選擇,就是大小盤的大分!巴塞本季主場開了六大三小、拉科客場也開了五大四小,兩隊開大分的機率本來就比較高,且以近況來說,兩隊都已經連開五場大分了!巴塞本季防守雖然變得比以往好,但他自己一隊就有獨立開大的能力了,更何況拉科也是有一定的得分能力!故添丁推薦大小盤大分。

6224 塞維亞VS努曼西亞 塞維亞目前排名西甲第三、努曼西亞第十五,這是一場前段班與後段班之爭的比賽,懸念本來就比較少,加上塞維亞主場5W2D2L、努曼西亞客場1W0D9L,也是一場主場龍與客場蟲之爭的比賽。近況來說,塞維亞擺脫先前的低潮,不論在主客場連三場都打贏拉科魯尼亞了!打贏客場的拉科並不稀奇,但能打贏在主場比賽的拉科就比較不簡單了!所以添丁推薦主場塞維亞W。

7215 皇家馬德里VS奧薩蘇納  如同上面一場的分析,皇馬本季排名第二、奧薩蘇納倒數第一。皇馬主場7W1D1L、奧薩蘇納客場0W3D6L,又是一個前段班VS後段班、主場龍VS客場蟲的比賽。近況皇馬三連勝中,這三場又是贏主場的馬約卡、客場比亞雷亞爾、客場瓦倫西亞,都不算簡單的對手。而奧薩蘇納目前四連不勝中,且週中有打國王杯,皇馬則無,體力上皇馬一定佔優。故添丁推薦主場皇家馬德里W。


蠻有把握2X1

7213 馬拉加VS西班牙人  馬拉加本季戰績蠻不錯的,目前排名第八,而對手西班牙人卻還在降級區,排名第十八。馬拉加主場也挺威能的,5W2D2L,西班牙人客場卻不大行,1W3D5L。近況來說,馬拉加近四場取得三勝一和的成績,西班牙人直到週中國王杯的獲勝,才中止十連不勝的窘境!體力來說馬拉加週中沒打國王杯、西班牙人有,這方面主場馬拉加也佔優。故添丁推薦主場馬拉加W。

7216 巴亞多利德VS皇家貝提斯 巴亞多利德目前西甲排名第十、貝提斯第十六。巴亞多利德又是出名的主場威能,6W1D2L!貝提斯客場又只有3W1D5L。兩隊近況又差不多,主客場的因素就變得很重要了!故添丁推薦主場巴亞多利德W。


由於添丁週四去外地出差,昨天晚上才收工回到家,所以拖稿拖了快一天,在這邊要跟等待添丁報牌的鄉親朋友們說聲抱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