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首先在這邊要跟各位鄉親父老朋友們拜個早年,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年年有餘、天天開心、事事順利(還真是老套的祝福詞XD,但廖添丁本來就是日據時代的人啊XD),在新的牛年中也能夠繼續向北富銀討些生活費、零用錢花花。添丁最近NBA怎麼買怎麼輸,足球又是一周一輪而已,每週幾乎都是保本加小賺,全過的機率實在不高,盃賽又不可靠,相信很多朋友都非常期待棒球季的來臨吧XD,再等兩個月NPB就開打了,也就是再等添丁報九輪西甲就可以看到添丁報NPB了,希望今年也能繼續有運來服務大家囉!

上週西甲添丁比平常多報了一場,還好多報的有開出來,五場開了四場,按照添丁推薦的買法會小賺一些,在這邊先恭喜一下有跟到的鄉親朋友們。廢話不多說了,趕緊來推薦本週的西甲吧。本週添丁推薦四場,期待過年向北富銀拿大紅包的可串張4X1,如果想要穩穩進攻的朋友,添丁還是推薦分開兩張2X1來買吧。

最有把握2X1
6217 比亞雷亞爾VS奧薩蘇納 比亞雷亞爾歷經前一陣子的低潮,目前狀況正在往上走,本週主場碰到客場蟲奧薩蘇納,應該不成問題。比亞雷亞爾本季9W6D4L,排名第五;奧薩蘇納2W7D10L,排名最後。比亞雷亞爾主場5W2D2L、奧薩蘇納客場0W3D7L,還沒開胡過。兩隊不是在同一個競技水平上,且主場優勢又是站在強隊這一邊,故添丁推薦主場比亞雷亞爾W。

7218 塞維亞VS桑坦德競技 塞維亞目前西甲第三、桑坦德第十,兩隊實力差距沒有很大。塞維亞十九輪比賽中進了28球、掉了16球;桑坦德十九輪進了21球、掉了23球,可見塞維亞進攻中上、防守倒是不錯,桑坦德進攻普通,防守也尚可。而且塞維亞主場開了三大七小、桑坦德客場四大六小,開小分趨勢較佔優勢。塞維亞本週週中還打了西班牙國王盃比賽,體力上勢必會受到影響,要贏這場比賽不大可能與對手拼進攻,假使對手先進球的話,要追分的體力未必能負荷,所以靠防守贏球應該是比較智慧的方法。而桑坦德最近一個月的五場球全都開小分,有看桑坦德的比賽應該都會發現桑坦德的防守並不差。故添丁要推薦大小盤小分。

蠻有把握2X1
7213 馬拉加VS馬德里競技 馬拉加與馬競目前西甲一個排名第七、一個第六,兩隊積分都是相同的31分,可見實力很接近,本場比賽誰都不想輸。馬拉加十九輪進31球、掉27球;馬競進42球、掉30球,可見兩隊進攻都不錯,防守也都不怎樣XD。馬拉加主場開出六大四小、馬競客場更是七大三小,在兩隊都不想輸的情況下,勢必都會拿出最擅長的進攻來打這場比賽,故添丁推薦大小盤大分。

7215 巴亞多利德VS西班牙人 巴亞多利德主場威能(6W1D3L),雖然上一輪就是在主場輸了球,但應不影響此輪的表現,特別是此輪碰到客場更弱的西班牙人(1W3D6L),主場獲勝的機率更是比上一輪高。而且巴亞多利德在體力上也佔有優勢,週中沒打國王盃而西班牙人週中卻是力拼巴塞隆納取得和局,相信西班牙人兩線作戰的情況下,勢必沒辦法做到面面俱到。故添丁推薦主場巴亞多利德W。

希望本週能以小賺為前提下,看有沒有機會開出全壘打XD。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