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添丁。

首先又要來黑西壘了,上週四場全滅,添丁對有跟牌的鄉親朋友們感到非常抱歉。由於報牌是有責任的,目前西甲即將進入到與歐冠重疊的賽程,四支有打歐冠的球隊一定會因為又要兩線作戰而有所影響!再加上本週西甲的對戰組合沒有特別明顯的相性,原本添丁想說本週就不推薦了!但有很多鄉親父老朋友每到週末就會上來關心添丁,讓添丁覺得十分的溫暖,還是來預測一下本週西甲,讓大家參考看看。

現在時間不多,且近期添丁覺得西甲很不穩,就簡單寫一下僅供參考囉!如支持添丁,請大力推文。^_^

6229 巴塞隆納VS西班牙人 巴塞本季不論主客場成績都相當嚇人,今晚要在主場出賽,本季成績是10W2D0L,還沒敗過!上週巴塞讓對手上半場,導致和局收場,被皇馬多追了兩分。雖然下週週中有歐冠,但想必巴塞不會再讓幾乎到手的西甲冠軍出任何差錯!相信巴塞本週會全力求勝!反觀西班牙人本季客場1W5D6L,並不出色。故添丁推薦主場巴塞隆納W。

6230 皇家馬德里VS皇家貝提斯 皇馬本季主場威能(10W1D1L),加上上週巴塞亂玩比賽而多追近了兩分,本週應該還是會先把聯賽顧好,再講求體力輪換以應付下週週中的歐冠!皇家貝提斯本季客場成績平平(5W1D6L),兩隊並不在同一個水平上,所以添丁推薦主場皇家馬德里W。

7213 奧薩蘇納VS努曼西亞 奧薩蘇納本季的勝場數全來自主場(主場成績4W4D3L),目前排名西甲第十七,暫時脫離了降級區!本輪要碰到排名第十九的努曼西亞,相信奧薩蘇納絕對不會願意讓勝利溜走,甚至和局也不能接受!而努曼西亞雖然不會放過這個脫離降級區的大好機會,但本季努曼西亞作客僅僅獲得1W0D11L,成績相當難看!本輪應該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吧!故添丁推薦主場奧薩蘇納W。


7215 巴亞多利德VS馬拉加 巴亞多利德主場威能(7W2D3L),本輪碰到的也是實力接近的馬拉加,應會力求勝果!而馬拉加客場成績普通(3W3D5L),近況兩邊又都差不多,添丁認為巴亞多利德佔有主場優勢,贏面較大,故推薦主場巴亞多利德W。

7216 維爾瓦VS阿爾梅里亞 維爾瓦主場戰績還能接受(4W3D5L),但阿爾梅里亞卻是客場哭哭(1W2D8L),從本季第一場客場贏球到現在,已經將近有半年沒辦法在客場贏球了。兩邊近況都屬平平,故添丁推薦主場維爾瓦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