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很開心今天NPB沒出意外,主場王石井一久主投七局13K、被打5支安打、失三分但只有一分是自責分,跟添丁預測的完全一樣!主場王威能,小朋友順利到手!在這邊恭喜有跟到的鄉親朋友們!

明天NPB有兩場,添丁馬上來分析一下:

西武-日本ハム
(西武ドーム 18:15開始)
西 涌井秀章
日 グリン

巨人-中日
(東京ドーム 18:00開始)
巨 グライシンガー
中 山本昌

第一場西武VS火腿 第一戰的先發投手再度對決。第一戰添丁以為西武會因為休息兩週而沒手感,所以大膽推薦火腿W,結果失敗了!葛林第一戰被打的連他爸媽都不認識了,三局挨了三發全壘打掉了十分!反觀涌井投的就不錯!而且這場西武一定當做最後一場來打,如果明天輸了後天就要面對像鬼一樣威的達比休,就等於輸了這個系列賽!所以明天西武絕對是背水一戰。故筆者推薦主場西武W。

第二場巨人VS中日 巨人蓋拉例行賽投中日算不錯,防禦率2.XX,將近43局被打38支安打,拿下四勝一敗!而中日山本昌素有巨人殺手的稱號,對戰防禦率也是2.XX,將近40局只被打27支安打,看起來似乎跟蓋拉一樣威能。巨人一向比較怕左投,而且巨人也休息十一天了,雖然在這之間巨人有以先發陣容去打一些比賽,但畢竟強度有差!故筆者推薦大小盤小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