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今天很不幸小分沒過關,添丁在這邊要向有跟牌的鄉親朋友們黑西壘一下,添丁會繼續加油的!但添丁在這邊還是要再次向大家說明一下,添丁的目標是看長期的投資如果是正值,就達成目標了!一兩天的輸贏不是重點、要不要跟牌的決定權也在各位的手中,添丁非常感謝各位光臨添丁與綠龜的部落格,有指教當然非常歡迎,有支持當然更好(廣告XD),但如果只是想來酸添丁或綠龜的那就不用了!添丁與綠龜寫的分析文章是個人心得,支持我們、相信我們的朋友們可自行決定下注。若不支持或不相信我們的朋友們,添丁與綠龜當然很歡迎大家光臨我們的部落格,但有一點大家一定要相信我們:我們不是3M,沒有掛鉤的!希望各位鄉親朋友們能多給一些支持與鼓勵XD。

廢話說多了,明天NPB還有比賽呢!

西武-巨人
(西武ドーム 18:15開始)
西 岸孝之
巨 グライシンガー

其實有看今天比賽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如果巨人西村上來的時候沒有挨那一發的話,照理來說應該總分是7分開小!當然,添丁不會拿這個來說嘴,大分就大分!但可以從這場比賽觀察到一些端倪:兩隊長打多了。巨人打線一向是靠一到六棒攻城掠地,今天一三四五都有安打,這四棒甚至有三棒打出全壘打,可見這六棒的近況似乎已經比較回溫了!明天面對岸孝之,巨人打線應該只會更好,因為岸孝之是主場俗仔,今年在西武Dome防禦率高達4.71,為有出賽過的場地中倒數第二差的成績!

反觀巨人先發蓋拉,面對西武的成績更糟糕,對戰防禦率高達14,9局就被打了21支安打、5支全壘打!而西武今天打線幾乎都有安打的演出,會輸球只是不大連貫,但已經比前幾場有進步了(起碼得了四分XD)。依照這種情況,明天筆者推薦大小盤大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