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提出昨天的想法之後,有些鄉親朋友一定會有疑問說之前添丁也有反駁過"人多的地方不要去"的理論、也有人提到這樣玩運彩會不會太瘋狂了!請聽添丁娓娓道來。下面是慈濟師姐勸世文,如果不想看廢話的請按上一頁XD。

首先,添丁在昨天文章中也事先說了,會PO那篇文章,是要開始做測試了!假使真如添丁之前下NBA僅兩成的命中率的話XD,試問反著下是否就會有八成的命中率呢?買運動彩卷可以增加看球時的樂趣,但如果一直賠錢,再試問有誰願意一直賠錢來玩運彩呢?既然添丁籃球的命中率低到爆炸,反著下若能在NBA目前這麼混亂的情況下,提供各位鄉親朋友一個另一方面的思考,何嘗不是一箭雙鵰的方法呢?又可增加看球時的樂趣,也能常常向北富銀拿些零用錢花花呢?

再來,添丁認為棒球與足球的下法當然不會跟籃球一樣!足球開出的盤口幾乎是最固定的,沒有讓分盤,只有主場贏、客場贏、或是和局,大小盤也幾乎都是固定在2.5分!所以足球比賽幾乎可以說是把莊家的因素排除在外了!但足球為什麼是全世界觀看人口最多的運動呢?就是因為比賽很刺激。得分的困難度比棒球、籃球都高,所以大小盤即使固定在2.5分不代表開大分的機率或是開小分的機率一定會偏向哪一方。而買輸贏也因為足球多了和局,導致開出來的選項增加一項,也就讓主勝或客勝的機率被和局吃掉了一些。因此足球雖然比較不會被莊家的因素給影響,但其實也沒有想像中來得穩當!

而棒球基本上比較類似足球,讓分盤頂多1.5分、大小盤幾乎就是在7.5~9.5的區間。假使同一場大部分的分析同好都看好同一邊,長時間來看開出來的機率一定還是比較大!在棒球季的時候,常會聽到哪一隊很婊之類的話,但添丁覺得棒球起碼還能找到比較婊人的球隊,但籃球呢?莊家在籃球這個領域來說,佔的因素實在太大!莊家想設陷阱就設陷阱、想要給大家甜頭就能給大家甜頭!開的剛剛好的比賽比比皆是!會影響到籃球的因素實在太多了,除了交戰的兩隊近況、隊形是否互剋之外,還要看板凳強弱,假使比賽分數拉開之後,教練要怎麼打垃圾時間又是個問題了!雖然每種球類都會碰到這類的問題,但籃球進球實在太容易,兩分、三分、甚至是比數接近時的犯規戰術,這些都是事先無法估計的。

記得今年奧運剛結束,趁著對美國女籃的熟析,與紅龜壓了幾次WNBA,我們壓了16+,結果眼看兩隊要以18分收工了,但因為勝隊贏幾分也沒差,最後一秒就不守了,誰知道好死不死,輸隊就投了一個三分球,還進了!!添丁與紅龜總共壓了三次16+吧,最後開出一次15分、兩次14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籃球的不確定性比棒球、足球高太多了!既然我們用算的算不準,何不利用莊家幫我們算呢?莊家敢開盤,一定有更多不為人知的消息與程式,所以莊家想要開出大分的機率高、想要主場獲勝的機率高,就在盤口動手腳即可!當我們看到盤口越有問題,覺得莊家傻呼呼的怎麼開了這麼甜的盤口,這時候掉到陷阱的機會就是最大的時候!所以如果這招"利用盤口的陷阱"的方法是可行的,應該是賺錢的契機吧XD。

好了,屁話太多了,明天的兩場比賽,添丁覺得好像都差不多XD,應該沒有陷阱盤!所以請要下注的鄉親朋友們保重。明天添丁要去南部出差,不知幾點會到家,所以會晚一點再寫西甲,希望還能繼續幫大家賺點小錢。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