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上週的西甲添丁雖然只有3W3L,但如果有聽添丁分開買2X1的話,就出現好分配了,應該就不會賠錢吧XD。添丁之前也有說過,添丁前兩組2X1買各四百、再把最後一組跟前面四場串成一張6X1兩百元,進可攻退可守,只要中一張2X1即可小賺一兩百、中兩張2X1可以賺一千多、六場球賽全開出來會賺六千七千元。

添丁感覺很多鄉親朋友都只喜歡跟添丁前四場,串成一張4X5,雖然這樣如果四場全開的話會賺很多,但添丁出道以來就是走穩的路線啊~四場球賽分成兩張2X1,命中率一定比4X5高!上週西甲那篇文章的迴響裡面添丁才剛講到這個道理,沒想到馬上就印證了。不管各位鄉親朋友把運彩看成是投資還是賭博,這都是一個挑戰人性的遊戲!如何避免貪念,還是最重要的課題啊!!

好了,廢話太多了,只是想給各位鄉親朋友們一點思考的方向而已XD。最近上班事情太多,所以沒有時間買NBA,但添丁還是都有注意:拓荒者讓1.5分也能開中洞、湖人還是一樣愛讓大家輸錢贏球...所以添丁之前認為可以利用莊家陷阱來幫忙我們下注的方法似乎還是可以繼續下去XD。今天添丁找了四場球賽,通通都反下,有圖有證據:20081209.jpg

時間也晚了,請原諒添丁寫少一點XD。

1.底特律活塞@華盛頓巫師 巫師善攻拙守不是第一天的事情;活塞換來戰神之後進攻也比較威能了,開出193.5分實在太少了!添丁喜歡大分,但反著下買小。

2.亞特蘭大老鷹@休士頓火箭 老鷹一樣善攻拙守、火箭雖然攻守平衡;但麥葛瑞蒂玻璃人、阿泰也不一定會上,這兩位防守都算不錯,尤其是阿泰還常入選年度防守球隊(第一隊忘記有沒有了,第二隊應該有幾次吧XD),所以火箭要以板凳迎戰的機會大!而火箭教頭艾德曼是出名的不愛用板凳,所以明天板凳應該會盡力表現,因此193.5一樣太少,添丁喜歡大分,但反著下買小。

3.密爾瓦基公鹿@鳳凰城太陽 公鹿是支常輸球贏錢的球隊,太陽近況不好,要讓到6.5分太多了,所以添丁喜歡客場公鹿W,但反著下買主場太陽W。

4.奧蘭多魔術@波特蘭拓荒者 魔術雖然本季輸過拓荒者,且拓荒者目前近況很好,但添丁認為魔術也沒有差到被讓5.5分,所以添丁喜歡客場魔術受讓W,反著下買主場拓荒者W。

太晚寫了,如果想跟的鄉親朋友們,添丁先說聲抱歉,但添丁純粹想做測試而已,敬請見諒!如有成就,會早點寫文章與大家分享,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