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添丁。

首先,添丁要跟各位鄉親父老朋友黑西壘,今天開幕戰可惜了,兩場小分都過了,只差西武羅德大分的0.5分啊!!西武打了十四支安打才得五分,實在有點說不過去,假使攻勢能串連起來,獨立開大都不成問題吧。雖然今天沒有開出紅盤,不過值得欣慰的是添丁昨天有提到中日這場落合監督會派出最佳狀況的投手來丟開幕戰,因為中日目前算是無ACE的狀態。果真落合監督老奸巨猾XD,浅尾拓也也夠爭氣,兩邊打線也跟添丁季前瀏覽分析的一樣損兵折將,就順利開小分了。

好啦,沒拿到零用錢說再多也沒用XD,就再接再厲吧!不過還是要先提醒各位鄉親們,剛開季變動比較大,小玩就好。先來看看明天的先發投手:

巨人-広島
(東京ドーム18:00)
巨 内海哲也
広 前田健太

中日-横浜
(ナゴヤドーム18:00)
中 チェン(吉見一起)
横 グリン

阪神-ヤクルト
(京セラドーム14:00)
神 福原忍(能見篤史)
ヤ 由規

日本ハム-楽天
(札幌ドーム13:00)
日 藤井秀悟
楽 長谷部康平

ロッテ-西武
(千葉マリン14:00)
ロ 小林宏之
西 帆足和幸

ソフトバンク-オリックス
(ヤフードーム13:00)
ソ 大場翔太
オ 近藤一樹

明天六場比賽添丁還是推薦三場就好。

第一場中日VS橫濱 今年中日打線少了伍茲與中村兩門大砲,雖然今天新洋砲ブランコ打出來到日職的第一支全壘打,但整體打線跟去年比較還是差蠻多的。原本熱身賽打得火熱的藤井淳志也沒有表現,不知道熱身賽的好表現是否為曇花一現。而橫濱打線少了最重要的靈魂人物村田修一,今天差一點就要被完封了!再看看明天兩邊的先發投手,中日是派出陳偉殷還是吉見一起,其實也都沒關係。兩人面對橫濱投得都不差,對戰防禦率都在3.XX。而橫濱的先發投手グリン是今年剛從火腿轉來的洋投,去年沒有面對過中日的紀錄但前年有,而且還投得很好,面對兩場防禦率僅1.17,還拿了一勝。在兩邊打線都比以往虛弱,且投手對戰成績都不錯的情況下,添丁推薦大小盤小分。

第二場羅德VS西武 從今天的比賽看起來,西武打線完全沒有問題,只差連貫性而已!而羅德打線看起來似乎還沒睡醒。明天羅德先發投手小林宏之去年面對西武的成績悽悽慘慘,面對兩場防禦率高達11.57並且兩場都吞敗。反觀西武明天先發投手帆足和幸去年面對羅德三場全部取勝,對戰防禦率是2.05。兩相比較之下,添丁推薦客場西武W。

第三場軟銀VS歐力士 今天兩隊交手雖然軟銀以八比零贏球,且當家四棒松中信彥狀況極佳,但明天要面對歐力士的先發投手是近藤一樹。去年近藤一樹面對軟銀可以說是如魚得水,丟了六場拿下四勝一敗,防禦率僅僅是1.81!而軟銀的先發投手為大場翔太,他在07年透過選秀加入軟銀,去年開始職棒初體驗,表現卻差強人意。雖說大場熱身賽表現不錯,但明天要闖過近藤一樹這一關,機會應該不大。故添丁推薦客場歐力士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