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雷德特托~~

一開場就道歉似乎成為了我的傳統,昨天木匠卡本特好投力退海賊打線,但是該死的紅雀打線被黑輪豆腐壓的死死的。打了八局居然才擠出兩分,昨天我分析了一堆看來都是屁。最後連主讓都沒過,更不用說567了,再次跟大家黑西雷。但是今天MLB發生了一件比這個更遺憾的事情,就是昨天才在主場先發對運動家演出六局無失分的天使投手Adenhart車禍意外身亡得年才22歲。這樣的憾事將讓天時的rotation更加血上加霜,沒想到擊倒他的不是綠帽打線而是酒醉駕車的肇事者,在此為這位還來不及發光發熱就隕落的年輕好手獻上最深的祝福。R.I.P Nick Adenhart.


再來進入正題連輸三天,已經把第一天贏的都吐回去了,正式進入虧損的狀態。小弟會更加戰戰兢兢報牌使出超穩2x1,試著止住連敗,當然也歡迎反下。


第一場要報的是

巨人 @ 教士 7.5大分 1.75


基本上巨人的先發投手ZITO是個落難賽揚,他和前天出賽的SILVA一樣具有指標性的意義。ZITO自從離開運動家之後就再也不是那個賽揚左投,而他跟巨人7年126M美元的肥約還沒走到一半。但是他去年5.15的ERA和獨步聯盟的17敗已經讓大部分人對他沒有期待了。我認為明天他對戰打線潺弱的教士最好的狀況也只是6局失三分,即使是PETCO也沒辦法庇祐他。至於教士的先發S.Hill去年雖然有一場對巨人的七局的好投,但是今年的巨人打線已經不同凡響了。SANDOVAL和ISHIKAWA兩個年輕人的加入,讓這支老氣橫秋球隊的打線多了一點活力。從開季前三場巨人就打下了17分的火熱近況來看。7.5分實在是很小的門檻,加上今年才離開國民加入教士的HILL是個客場蟲,他應該還沒適應PETCO的環境。所以我看好開大。



國民 @ 勇士 主讓勝 1.85


三連敗馬林魚的國民繼續他們的客場之旅,這次來到的是亞特蘭大碰上了勇士的開幕投手Lowe,LOWE生涯對上國民ERA只有2.77 5W1L的超優質成績沒有話說。然而國民來到了本來就很脆弱的先發輪值表的後段投手區,蔡逼八的MARTIS應該很不容易難壓住勇士的打線,加上勇士去年就有宅勇的美名,主場成績遠優於客場,所以我看好勇士能夠贏兩分以上。




再中一分洞,我就不買主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