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首先又要跟各位鄉親父老朋友們黑西壘,今天成績還是不理想,眼看著一天天把之前賺的十幾個本金慢慢吐回去,這種感覺實在很糟。不過就如添丁一貫的策略,一周3X1只要中一次打平、中兩次就賺5~6個本金,期望這周結束之前能反底至少一次吧XD。

明天添丁早上要早起,就趕緊分析一下吧。

ヤクルト-巨人
(神宮 18:00)
ヤ 館山昌平(木田優夫)
巨 グライシンガー

阪神-中日
(甲子園 18:00)
神 石川俊介(久保康友)
中 山井大介(朝倉健太)

広島-横浜
(マツダスタジアム 18:00)
広 齊藤悠葵
横 ウォーランド(マストニー)

日本ハム-オリックス
(札幌ドーム 18:00)
日 榊原諒
オ 山本省吾

ロッテ-楽天
(千葉マリン 18:15)
ロ 唐川侑己
楽 朝井秀樹

ソフトバンク-西武
(ヤフードーム 18:00)
ソ ホールトン
西 石井一久

第一場養樂多VS巨人 今天兩隊因雨延賽,多撿到一天休兵日,最大的不一樣就是巨人先發投手可能會換成一號先發蓋拉。蓋拉去年面對養樂多可以說是神鬼般的表現,面對六場5W0L防禦率1.58!雖然蓋拉本季防禦率偏高,但他是第一場被廣島炸掉,第二場面對橫濱就調整過來了,所以他的近況是往上走的。至於養樂多的先發投手有兩位人選,雖然去年面對巨人的防禦率都很好(館山1.12、木田0.00),但館山只面對巨人一場、木田去年是中繼投手面對六場,樣本數都太少了。打線方面,巨人打線往往都不是需要擔心的地方,出賽七場以上打擊率還超過三成的就有六人!要知道央聯的投手是要上場打擊的!而養樂多方面,也有五人打擊率超過三成,不過值得注意的一點是養樂多上週五六日打橫濱都打不好,三場分別只得了一分、三分、三分,打線近況是往下掉的。故添丁推薦讓分客場巨人W。

第二場火腿VS歐力士 火腿明天先發投手是新人榊原諒,他本季第一次出賽就被羅德教訓一頓。明天要碰到的是比羅德打線更兇猛的歐力士,恐怕情況也不樂觀。而歐力士先發投手山本省吾去年面對火腿六場4W1L防禦率2.55,壓制性很好。再加上山本本季第一場出賽面對西武完投九局被打3安打、11K、3BB只掉2分,近況可以說是很火熱。打線方面兩邊近況也都很好,開大分機率還是有,但添丁認為讓分客場歐力士W還是比較好的選擇。

第三場羅德VS樂天 今天樂天的田中果然狀況火熱,全場只讓羅德打出三支安打,但樂天打線依舊維持短槍不愛得分的習慣,打了十支安打才得兩分,這也是上週日面對西武瓦斯丁沒辦法獨立開大分的主因!既然樂天打線低迷,目前還能排在洋聯第一,靠的是幾個投手優異的表現,但這幾個投手可沒有包括明天的先發投手朝井秀樹!朝井去年面對羅德兩場0W1L防禦率8.10,十分不理想!近況方面,本季出賽過兩場球賽,不論是面對打擊威能的西武、或是面對打線墊底的軟銀,都完全沒有壓制力。至於羅德先發投手唐川侑己情況就好多了,去年面對樂天兩場2W0L防禦率也是如鬼神般的0.63。本季第一次出賽面對火腿雖然吞敗,但也只是掉了兩分而已!以羅德先發投手群來看,唐川算是一個值得信任的SP。故添丁推薦不讓分主場羅德W。


PS.今天白天添丁很忙,所以沒有時間回答各位鄉親朋友的問題,還請見諒。^_^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