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雷德特拖。

首先要恭喜添丁大師更上一層樓,能夠進入職業分析師的領域可見添丁大師確實是報牌界的一大高手,希望大家都能祝福他。至於有幾個朋友問到了那紅龜是死到哪了去了,我同大家講,這幾天沒報牌之後我的心情是輕鬆了不少,不用一早打開YAHOO MLB網頁就提心吊膽,雖然我知道我報的牌會跟的人不多,但是畢竟報牌是有社會責任的,這種壓力擔久了並不好受,既然現在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了,我想我也順勢隱居山林,專心賣個蛇肉湯,過個閒雲野鶴的生活好了。

運動彩卷是我賣蛇肉湯之餘最大的休閒了,這段跟添丁大師共鬥力抗北富銀還有跟各位好友的交流日子非常快樂,雖然我總是在扯大師的後腿,但是我也盡力分享自己喜歡的牌了,無奈準度真的不夠,不然我也很希望跟各位繼續報牌,分享一些資訊,不過我想我還是退居幕後,玩玩FB自爽就好,不要到處害人了。所以在此要跟少數期待我頂起這個BLOG的朋友們黑個西雷,不要再請鬼開藥單了。


最後不能免俗的,再來送大家歡樂2X1,訂正反下兩相宜

白襪 @ 光芒 客讓勝 2.06

白襪投手是上一場壓制皇家六局無失分的神手左腕蛋可濕,他生涯對上光芒的ERA只有2.96,而且去年客場也很優異,ERA不到三,至於光芒來到了輪值中最不穩上週被金鳥膛炸的第五號先發尼曼,我想勝負已經很明顯了,白襪穩搭搭。


馬林魚 @ 勇士 8.5 大分 1.71

馬林魚最近氣勢很旺,佛擋殺佛,人擋殺人,今天連LOWE都被炸了,我想川上應該很難壓制馬大魚的炮火。但是馬林魚的投手也來到了第五號的桑棄士,所以我想勇士打線也不會手軟的。加上08年兩隊的日場打擊都還不錯,所以我認為明天兩邊應該會是互炸的比賽。



如果我跟王葛葛找回了準度的話,有空我會再跟大家分享報牌的心得的,如果大家有什麼問題想問也可以CALL IN詢問,雖然我不一定能即時回答,但是如果我手癢的話也很樂意幫大家解盤。目前暫時是無限期停刊,珍重再見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